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元旦搞笑短信祝福語

元旦搞笑短信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元旦搞笑短信祝福語

  1、今年元旦不送禮,發條短信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着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2、好消息!本公司有美國總統小布什出售!配以霸權主意為飼料,只要定時餵養,即可強壯和蠻橫無理,價格公道,童叟無欺!

  3、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預祝天下第一美女元旦快樂!

  4、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領到手抽筋,別人加班你加薪!

  5、元旦未到,祝福先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錢財旺,五祝好運來,六祝心情暢,七祝愛情甜,八祝父母壯,九祝萬事順,十祝友情長。

  6、元旦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7、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8、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元旦喝一盅吧!

  9、財神讓我轉告你,要對人好,尤其要對發這條信息給你的人好,常讓此人開心,多多請此人吃飯並送厚禮,財神才會關照你。

  10、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1、元旦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麼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又按!我熱淚盈眶。

  12、這是我主耶穌的新年福音:要對人好,要對發信息的人尤其好,多多請她吃飯,經常買禮物給她,把你身上善良的或罪惡的錢全給她,耶穌永遠愛你!阿門!

  13、新年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14、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短信還得收費!祝你新年快樂。

  15、元旦快來到眼前,你幸福快樂是我的心“元”,願你煩惱憂愁都跑“元”,好運頻頻來支“元”,好事“元元”不斷,好夢個個能“元”。預祝你元旦快樂!

  16、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但依然吹着開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小泡泡!祝你元旦快樂,實現你所有的願望!嘿!

  17、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麥瑞克瑞斯么斯嗯得嗨皮牛野兒!

  18、你不是哥的朋友,你是哥的牽挂;哥要說的不是幸福,是快樂;哥花的不是一角錢,花的是一份心意;哥發的不是短信,是祝福。祝你元旦快樂!

  19、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財源滾滾,多得像牛毛!

  20、元旦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着,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21、只一次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春節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千萬別累壞自己,祝你元旦愉快!

  22、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23、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着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着你,媳婦由着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着你,中獎只有你!

  24、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暈活該!

  25、末日已不在,元旦就要來,新衣穿起來,鞭炮放起來,夢想做起來,好事辦起來,生活多愉快,笑臉揚起來,拇指動起來,短信發起來,讓朋友們樂起來,讓元旦節嗨起來!元旦快樂!

  26、老婆是家,情人是花;工資給家,獎金買花;病了回家,好了看花;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記得常回家看看,但也別忘了澆花。

  27、元旦來到,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樂更多,煩惱更少,親情圍繞,友誼擁抱,健康常伴,平安籠罩。祝元旦節日開心時時、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28、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29、每個奧特曼背後,都有個願意被他打的小怪獸;每個小怪獸背後,都有個願意為他加油的朋友;朋友我提前祝你元旦快樂,爭取來年做我的小怪獸!

  30、能煮熟的是雞蛋,受保護的恐龍蛋,沒人要的過聖誕,還有元旦排排站,不快樂的是傻蛋,風風火火慶雙旦,親愛的朋友,節日快樂!

  31、一份100%純情糖果: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2、昨天離一二年太遠,說快樂元旦早了一點;明天離元旦太近,說元旦快樂晚了一點;想來想去還是今天時間不遠不近,祝福不早不晚。呵呵,元旦快樂喲!

  33、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幸福--非你莫屬。

  34、祝新的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5、注意了,先看看你的左邊,再看看你的右邊。請小心一個剛溜出來的精神病,他的特徵是:拿着手機東張西望。祝你元旦快樂!

  36、意味着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完旦;元旦,意味着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