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情人節搞笑祝福短信

情人節搞笑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情人節搞笑祝福短信

  1、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護你,非我莫屬,誰讓我是養豬專業戶。情人節快樂!

  2、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3、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窗口偷看你砍柴,我就喜歡上了你,請別怪我當時沒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消息!

  4、最溫情的情話——總得在陰涼的園子里給你放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得着的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

  5、養在家裡的是家豬,生在山中的叫野豬,讀這信息的是蠢豬,如果在笑的是笨豬,生氣的是肥豬,不理我的是死豬,不回復的連豬都不如。情人節快樂!

  6、在你的眉宇間我看到滄桑,在你的眼中我看到自信,在你的額頭我看到歲月,在你的唇齒間我看到韭菜,快去刷牙!情人節快樂!

  7、最誇張的情話——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8、你長得很有創意,活着是你的勇氣,丑並非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了一點脾氣,你要勇敢的活下去,如果沒有了你,誰能襯托世界的美麗。情人節快樂!

  9、沒有了你,我很寂寞,看不見你,我很失落,想說愛你我沒資格,多麼想你,有點過火!看到了你,狠狠的摸——南風!——糊了!情人節快樂!情人節快樂!

  10、最浪漫的情話——你出生以前我就愛上你了。

  11、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12、歲月匆匆過,回憶節節增,風雨常來襲,對你思念不停歇,朋友,你在他鄉可好啊?七夕將至,願你光棍變雙棍,情人節樂悠悠新樂吧!

  13、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凄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14、不用磚不用瓦,一筆一劃也能讓你笑哈哈,嘿,用甜言蜜語為你建座鵲橋,祝你感情生活甜蜜蜜,樂呵呵,幸福開心常有桃花運,廣結人緣喜洋洋,七夕快樂!

  15、情人節將到,提前溫馨提醒:含蓄的送點花草,活潑的牽手就跑,實在的喝足吃飽,熱情的唱歌舞蹈,浪漫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夜裡放倒,膽小的發條短信就好!

  16、最飲食男女的情話——飯在鍋里,我在床上。

  17、用祝福為你搭座鵲橋,不是牛郎織女的專用哦,而是為你打造的愛情魔法寶物,只要七夕前後收到這條短信,你將會常走桃花運,人緣好上加好!祝情人節快樂!

  18、最多人抄襲的情話——我愛你。如果要給這個承諾加上一個期限的話,我願意是——1萬年。

  19、感謝今生與你相識相知,我對你魂牽夢繞相思成災。我確定你是我今生追求的至愛。沒有你我的生活暗淡無光。我是多麼的需要你,回到我身邊吧:人民幣!情人節快樂!

  20、最實用的情話——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21、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22、和你在一起我會很快樂,你就是我的開心果。每次走近你,我都有一種心動的感覺,今晚也不例外。在經過一番等待終於見到你時,我想大聲說:我愛你電腦!情人節快樂!

  23、表達傾心有勇氣,持續努力不泄氣,對愛人不離不棄,和諧共處不生氣,保證愛充滿喜氣,永遠不傷心哭泣,最後用短信匯聚運氣給你:祝你愛情順利!

  24、很想你,可是又不好意思打給你,怕你正在忙,怕你不理我,怕你覺得我騷擾。真地好想跟你聯絡,但是,豬是不會陪我聊天的,只能傻傻地看短信!情人節快樂!

  25、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26、最動情的情話——我只知道,幸福永遠維繫在你身上。

  27、最傷感的情話——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28、情深深,雨蒙蒙,你是我肚裡一條蟲,我想什麼你都懂,一切盡在不言中!寶貝,情人節快樂!

  29、在我們的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不是讓你獨自一個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兩腳。情人節快樂!

  30、最甜蜜的情話——我就是送給你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融化。

  31、最可愛的情話——我只是等待着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32、最不等值的情話——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都拿去!

  33、最沒想像力的情話——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34、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35、看到了吧?傾心了吧?偷想了吧?跟蹤了吧?為自己創造機會了吧?想表白了吧?別瞎想了!快趁着七夕這大吉的日子道出你的真情啊!月老一定會幫忙的!

  36、茶,要喝得濃的;路,要走的直的;豬蹄,要吃得香的;啊,拿手機的這隻就不賴。哈哈。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搞笑祝福短信 標籤: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