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2008元旦搞笑短信祝福

2008元旦搞笑短信祝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無盡的愛戀與祝福,獻給我的愛人,你永遠是我珍貴的新春禮物和我的一切!

  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着,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着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着你,媳婦由着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着你,中獎只有你!

  $$$$$$$$$$$當你收到這些錢的符號時,就表示你已接到財神爺的祝福,他會為你在新的一年裡帶來財運哦!

  這一刻,你是我最深的思念,讓風兒捎上我的祝福;讓雲兒帶上我的問候: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新年快樂,我患難與共的朋友!

  有句話我一直不敢跟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其實,你長得好可愛,就象一頭小白豬!

  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祝願: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地說起我們的期盼,祝你新年如意!

  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元旦喝一盅吧!

  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伙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新年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一彎晶瑩的思緒,在杯底悄悄沉澱,深深地祝福你快樂!

  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你說三個字:新年好!如果非要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給你捎個訊息,你還好嗎?真是惦記,祝你新年快樂甜蜜!

  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祝新年大吉!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2008元旦搞笑短信祝福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