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高中師生聯誼會講話稿

高中師生聯誼會講話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高中師生聯誼會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中午好!

  在這春意盎然、充滿希望的五月,我們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屆高中師生聯誼會。首先,我代表組委會,向前來參加聯誼會的各位老師、同學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為本次聯誼會付出辛苦的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三十年前,我們風華正茂,懷着一顆年輕的心,帶着老師的囑託、學友的祝願,走出母校--的校門,在戀戀不捨中開始了未來,從依依惜別中走向了希望。今天我們拋開塵世的喧囂,帶着所有的真誠,帶着彼此間的牽挂,帶着久別從逢的喜悅,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們畢業周年,這個難忘的時光。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走過了三十個春秋。這三十年,是我們人生中最寶貴、最精彩的三十年。我們經受了生活的錘鍊,積累了豐厚的閱歷;這三十年我們成了家,立了業,踐行了自己青春的夢想,譜寫了人生精彩的篇章;這三十年我們承擔起了家庭和社會的雙重責任,經歷和參與了改革開放這個偉大曆程。我們與這個波瀾壯闊的時代一起走來,走出了即平凡卻又生動的人生。

  思源知感恩,滴水報湧泉。難忘三十年前老師們的諄諄教誨,即傳授給了我們豐富的知識,也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慈母般關心、呵護着我們,當我們走出校門步入社會,依然關注着我們,為我們在事業上取得的點滴成績而欣慰。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屆高中同學,對老師們辛勤培養和無私關愛,表示衷心的感謝!

  憶當年我們血氣方剛,青春年少,逸聞趣事,壯志豪情。回想那過去的日子,我們曾同飲家鄉水,同在學海游,同在為自己的美好嚮往而奮鬥。教室里,同學們讀書習字的身影還歷歷在目;操場上,夥伴們追逐嬉戲的歡笑仍響徹於耳。在歷經了生活的風風雨雨,感受了世間的酸甜苦辣,我們才發現學生時代是那麼的純真和美好,是那麼的值得驕傲和懷念。三十年,彈指一揮間,不經意間,皺紋已悄然爬上了我們曾經,充滿青春朝氣的臉頰。歲月的滄桑,雖能帶走我們的青春年華,卻抹不去我們同學情誼。這份情懷就像一眼清泉,滋潤着我們的心田。就像一副臂膀,增添了我們戰勝困難的力量。今天就讓我們將這磐石般的友誼,融入到香醇的美酒之中,不醉不歸!讓我們將那彼此之間的思念,譜入這動聽的旋律之中,放聲歌唱!

  各位老師、同學們讓我們共同舉杯,祝願我們的師生情誼,伴隨着這次聚會得到更深、更遠、更久的升華。祝願所有辛勤培育過,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心情愉快,闔家幸福!祝願所有的同學,心寬體健,事業順達,財源廣進!

  同學們!今天我們相聚的情感,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就讓我們(此處省略249個字……)

  讓我們再次舉杯為我們的友誼乾杯!謝謝!



高中師生聯誼會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