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中學師生聯宜會主持詞

中學師生聯宜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中學師生聯宜會主持詞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1.在這金秋的十月,丹桂飄香的美好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曉天中學95屆師生聯宜會。"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難忘共讀時。"20年前我們相識在這裡,20年後我們相聚在這裡,多少年的分別,多少年的懷念,給了我們太多相聚的理由,現在我們終於迎來了這個時刻,為此,我們要特別感謝這次同學會的籌辦人員(儲海雲,余同應,余淮生,方照,陶春生,張沖,馬紅雷,王業梅等)和給於大力贊助的同學(許照林,武學斌,余同應)。我提議所有的同學以熱列的掌聲向他們表示感謝!

  2.舉辦這次聚會的目的,是為了讓大家在一起回顧青春年少時天真爛漫的歲月,暢談美好的人生和未來,更是為了讓大家進一步加強聯繫,增進友誼,相互幫助,攜手共進。同學們,不管現在我們是窮也好,還是富也罷,但我們同學間聚會的主題是情誼無價。請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大家的支持和到來表示真摯的感謝!

  三年的高中生活,我們的學習,我們的成長,我們的一切都離不開老師的關心,幫助和愛護,今天我們很榮幸請到了這麼多的老師參加我們的聚會。借些機會,我謹代表所有的同學向精心培育和教導我們的各位老師道一聲:"老師辛苦了!感謝你們!祝你們身體安康,合家幸福,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很感謝母校能給我們安排這次聚會的場所,下面我們有請幾位老師給我們說兩句話:

  首先有請:現任曉天中學校長(汪校長)致辭,大家歡迎

  下面有請:95屆師生原校長(施校長)致辭。大家歡迎

  現在有請: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張繼成老師)致辭。大家歡迎

  下面有請……

  恩師們的講話情真意切,我們要永遠銘記在心,請同學們再以熱烈的掌聲對老師的諄諄教導表示感謝!

  同學們,是什麼能有這麼大的感召力,讓同學們從全國各地趕回來,從四面八方齊聚在這裡?是我們曾經共同的夢想,一起度過的青春歲月和天真快樂的時光,是我們沒齒難忘的老師恩,同學情。今天,讓我們在這裡相聚,喊一喊這一個個久違的名字,見一見這一張張快要淡忘的面容,回味一下當年的書生意氣,咀嚼一下20年的酸甜苦辣。下面有請同學代表講話:有請汪德凱同學。

  這次聚會活動,組委會和廣大熱心同學廣泛溝通聯絡並付出了大量精力,為同學們迎來了這次聚會的機會,但美中不足的是,仍有一部分同學長久失去聯繫,沒有通訊信息,未能通知到會,在深表遺憾的同時,我們也深深地挂念着他們,在此,讓我們大家都祝願他們生活幸福,工作順利!希望我們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多操一份心,多留一點神,多盡一些義務,想方設法與他們取得聯繫,讓我們的下次聚會更齊會,更熱烈,更完美。

  同學們,20年前我們相識,相知,這是我們人生的緣分,分散多少年後的今天我們又能歡聚在這裡,互訴衷腸!一會請大家舉杯,祝願各位恩師福**海,壽比**!祝願各位同學家庭幸福,事業順利,一生平安!祝母校蒸蒸日上,桃李滿天下,前景更輝煌!謝謝大家!(主持人根據會議情況定個時間)****時間,老師同學們請到教學樓前為我們的母校贈送禮品,表達95屆師生對母校的感激之情。



中學師生聯宜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