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慶中秋迎國慶大學生聯誼會發言稿

慶中秋迎國慶大學生聯誼會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慶中秋迎國慶大學生聯誼會發言稿(一)

  汪明

  各位領導、同事:

  大家上午好,我叫汪明,樂觀活潑積極向上的女孩。在古爾邦節、中秋節、國慶節來臨之際,祝大家節日快樂。

  來團工作將近兩個月了,距上次座談會也已經是一個多月了。回想上次政委對我們的厚望,話語還記憶猶新。都說獨在異鄉為異客,可如今在79團,我卻感覺像在自己家裡面一樣,熱情的阿姨、暖心的室友、嚴要求的領導,都給了我極大的幫助。

  在工作上,上次唐主任帶我去伊寧市製作宣傳板,回來後到社區各個地方進行規劃,了解居民對活動室看法,及其安裝,每一步我都參與其中,學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居民和領導的好評,辛勤的汗水在這一刻深有體會。一個月的時間,我毛躁的性格變得沉穩了很多。雖然有時候做事欠缺考慮,但相信在主任和書記的引導下我會變得更好。目前工作方法主要是按書記說的:工作仔細做,小事認真做,大事好好做,不會講究量,從而提升質。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加倍努力和學習的。

  在思想上,積極樂觀看待生活,心放寬,我每天都在歡笑中度過,我希望認識我的人和我認識的人也能被我的笑聲所感染,雖然看起來比較傻,但只要能給別人帶來快樂,一切就都是值得的。快樂是自己創造的,讓心熱起來,快樂,幸福就多了起來。

  最後由衷的感謝團領導對我們的關心。

  慶中秋迎國慶大學生聯誼會發言稿(二)

  楊明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叫楊明,是2015年7月13日來團參加工作的大學生,現在在社區工作。

  首先感謝團領導給我們大學生的高度關心和重視,給了我們這次自我總結、相互認識、相互交流、相互學習的機會;其次在這裡提前預祝各位團領導及各位同事古爾邦節、中秋節、國慶節"三節"同樂;現將本人來團兩個月零十天的工作體會及感受做一個簡要回顧。

  感受一:工作能力及實踐能力的提高。作為剛畢業不久的我來說,任何工作實踐對我都有莫大的吸引力。從剛開始的懵懵懂懂到現在的稍露觸角,時間雖不長,但在社區、政工辦領導前輩的指導和幫助下,無論是工作能力還是實踐能力都得到了極大的提升。回想起來,從當初剛到七十九團社區時連工作從哪兒開始做、怎麼做都不知道的我,現在已經慢慢能夠勝任部分工作,中間參雜着喜悅、悲傷、成長,形形色色,酸甜苦辣,都在其中。

  感受二:勤、實、精、新。在汲取社區領導及前輩的經驗及自身短時間工作的經驗的基礎上,得出了自己今後工作的四大要點。一是勤;"業精於勤",手勤、腿勤、腦勤。多做,你才能收穫,多做,你才能成功。在工作繁忙的同時,實際上還收穫了充實和更多的工作經驗。二是實;實乃紮實、基礎,一步一個腳印,離成功的階梯走一階少一階。三是精;精是必然要求,只有精才能做好工作,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四是新;新是創新,創新是動力,是源泉,是火花。擁有創新思維,堅持下去,方法正確,你就能成功。

  感受三:團領導及社區領導對大學畢業生的高度關心、關愛和大學生中堅力量的逐漸體現。七十九團領導對來團大學畢業生的關心、關愛是有目共睹的。無論是生活方面、工作方面,無微不至的關懷像寒冬一道暖流劃過心田。隨着團領導對大學畢業生的重視,大學生的隊伍也開始逐漸壯大,中堅力量也逐漸體現出來。

  作為一名大學生,我們要充分把握展示自己聰明才智的大好時機,嚴格要求自己,給自己加壓,勇於磨練,不斷積累工作經驗,增長工作才幹,為自己以後成為團中堅力量打下堅實的基礎。



慶中秋迎國慶大學生聯誼會發言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