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班主任寒假寄語

班主任寒假寄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學班主任寒假寄語

  在歡聲笑語中,我們一起走過這個學期。在學校的懷抱里,我們進行着一次次或激動、或歡樂的旅行,盡情品味書的芳香;你們和老師一起遨遊在漢字的王國里,感受漢字的奇妙;我們為民族正義而群情激憤,我們為祖國騰飛而歡呼雀躍;我們更從生活小事中發現了做人的真理……

  當冬日的陽光普照大地的時候,當春節的腳步漸漸臨近的時候,我們又迎來了輕鬆又愉快的寒假!結束了一個學期緊張的學習,是該放鬆休整一下了。那麼,在這個充滿節日喜氣的假期里,我們怎樣才能過地充實而又快樂呢

  同學們,當你走親訪友時禮貌地問候他人,當你在家裡幫父母勤快地幹家務,當你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當你把學到的好習慣帶到家裡,無論是你的親人、還是老師都感到欣慰和高興。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在父母的關愛中一天天地長大,他們為你們付出了許多許多,有時候你總感嘆沒有時間來感恩父母,為什麼不趁着假期這個時間來表達你的感恩之情呢?每天幫父母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減輕父母的負擔;當爸爸媽媽辛苦一天,下班回來的時候,你幫他們遞上一杯熱騰騰的茶,他們的疲勞定會頓時因你的懂事而消失。

  可愛的孩子們,當每天的太陽升起的時候,也一定是你們積極鍛煉身體的時候,跳跳繩、踢踢毽子、爬爬山、散散步、到小區里跑兩圈,、活動活動筋骨,抖擻抖擻精神,每一天都是神清氣爽。不要撅嘴、不要皺眉、不要唉聲、不要嘆氣、相信每位同學都是活潑快樂的小精靈!

  一本好書,蘊含著豐的知識和美好的情感。閱讀一本好書,就是跨越時間和空間,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對話,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走遍天下書為侶,有書相伴的時光是快樂的。假期里,一定要保證時間來多讀好書,不管是故事書、文學書、科技書還是連環畫,走進書店,埋進書堆,富品味書香,與書交友,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親子共讀,可以寫下自己閱讀的點滴感受,回校后還可以和同學們一起交流哦!

  祝同學們在寒假的每一天都有收穫,每一天都快快樂樂!



班主任寒假寄語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辦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