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大學專科畢業班主任寄語

大學專科畢業班主任寄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大學專科畢業班主任寄語

  時間過的飛快,一晃三年就過去了。我還依稀記得,三年前的9月,好一派熱鬧的景象。一群嘰嘰喳喳的小盆友,一張張稚氣未脫的臉。有的是三五個家長扛着大包小包,小女生扇着小扇子嬌滴滴的前來報道,有的卻自己獨身一人前來,不過不是證件找不到了,就是宿舍找不到了~當時學校宿舍條件既艱苦,又緊張,有些同學被安排到最後的小平房去也沒有怨言,你們真勇敢真是好樣的!

  學校的生活有太多的相似,剛開始的新鮮勁一過,大家便開始各自忙碌起來。~雖然你們的軍訓比我們當年要輕鬆多了,不過8天而已,不過還是有林黛玉們嬌滴滴的倒下了,還有搗蛋的小男生被教官踢出隊列~要我去幫你們求情才能回到集體中去。軍訓列操在滂沱大雨中進行,大家都成了落湯雞,隊列走的稀稀拉拉,簡直是一群敗軍之師,健美操也一樣~我在大雨中看到一張張青澀的,嬉笑的臉,這就是青春吧~

  學習生活對你們可能太艱苦了,大多數同學,上課在會周公,下課在嗨皮,一個學期你們上自習的日子,恐怕十個手指頭就能數出來。不過,一到期末考試就開始臨時抱佛腳。還好你們學的是文科,好多東西背背就糊弄過去了,不過高等數學重修,再重修,再三重修的事例警醒你們,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有捷徑的!需要你們刻苦努力認真的對待,人生也一樣!

  同學的情誼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是令人羨慕的。大家有嬉笑,有打鬧,有矛盾,也有包容。每個同學,我相信你們都有自己最好的朋友,各自最美好的回憶,因為我也一樣,回憶的美好深深的刻在腦海里!希望這段美好的情誼,將伴隨着你們一生!有些同學在這三年來,收穫了集體的溫暖,在她最困難的時候,親人因車禍突然的離去,這種巨大的精神打擊你不用一個人面對,同學們朋友們老師們都在幫助你,關心你!有些同學學業有成,連續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我也為你驕傲!有些同學收穫了愛情,希望在這一片凈土下,你們種下了種子會生根發芽,茁壯成長!每個同學你們都會有自己的收穫,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一轉眼就大三了,本來一個個在學校早耐不住寂寞的你們,卻打死也不願意去實習了,都想賴在學校而不願意去接觸社會。在我的連哄帶騙,連拖帶拽的威逼利誘下,你們一個個還是背上了行囊,參加學校的實習。有些同學,你只堅持了一個晚上,就哭爹喊娘的跑回老家了,跑到父母的安樂窩裡面去了,這讓我甚為搖頭;不過,有些在學校不起眼的小女生,一幅嬌滴滴可憐憐的林黛玉樣,你們卻堅持下來了,我真是想不到,但非常為你們自豪!

  三年一轉眼就過去了,當初的一張張青澀的臉,在學校里,在社會上,經歷了,成長了。今天我再次看到大家,我內心非常激動!青澀的臉龐逐漸褪去稚氣,大家開始走向成熟了,三年了,我也在與大家一起在成長!你們是我生命中非常美好的一段回憶,是我的第一屆學生!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帶班主任,我也有太多第一次,所以工作的不一定很到位,但我也盡心儘力了,希望大家不要怪我!走出校門,今後的日子,希望你們一個個都能健康成長,茁壯成長,不一定非要成為國之棟樑,但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一片屬於自己的精神家園,希望你們每個人都幸福!



大學專科畢業班主任寄語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