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推進會主持詞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推進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推進會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

  根據日程安排,今天我們召開**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推進會,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對當前我縣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行小結,並就進一步開展好教育實踐活動進行安排部署。參加今天會議的有縣處級有關領導,全縣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各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今天的會議還邀請到了***領導到會指導。

  今天的會議有三項議程:一是由我就當前我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作小結;二是請****領導作指導講話;三是請**書記作重要講話。

  下面依次進行。

  首先由我就當前我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作小結;

  下面,請****領導作指導講話;

  下面,請**書記作重要講話;

  剛才,結合當前我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領導作了指導講話,**書記作了重要講話,**書記的講話具有很強的針對性、指導性和可操作性,我們要不折不扣地學習好領會好,並抓好貫徹落實。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

  散會!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推進會主持詞 標籤:群眾路線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社會實踐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