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全市信訪工作會議主持詞

全市信訪工作會議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全市信訪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這次全市信訪工作會議是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市委、市政府對這次會議十分重視。會前,市委常委會、市政府常務會專門研究了全市信訪工作,對這次會議的召開提出了具體要求。在今天上午的會議上,我們學習了胡錦濤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和中、省領導近期對信訪工作的指示,(來自)縣等7個單位和個人在大會上作了經驗交流。今天下午的大會共有4項議程:

  現在進行第1項,請市政府副秘書長、市信訪局局長**同志傳達中、省信訪局長會議精神,安排部署2008年全市信訪工作

  ……

  下面進行大會第2項議程:表彰獎勵

  首先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同志宣讀中國共產黨**市委、**市人民政府《關於表彰獎勵2005年度全市信訪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

  ……

  下面開始頒獎,請**書記、**副書記、**副主任、**常務副市長、**副主席等領導同志為2005年全市信訪工作先進集體和個人頒獎。

  首先請信訪工作先進縣區和市直部門**縣、**縣、**縣、**縣、**局、**局負責人上台領獎,信訪工作先進鄉鎮負責人準備

  ……

  下面請信訪工作先進鄉鎮**、**、**、**、**負責人上台領獎,先進工作單位準備

  ……

  下面請信訪工作先進單位**、**、**負責人上台領獎,先進個人準備

  ……

  下面請信訪工作先進個人**、**、**、**、**、**6名同志上台領獎

  ……

  下面請信訪工作先進個人**、**、**、**、**5名同志上台領獎

  ……

  下面進行會議第3項議程: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同志代表市政府與各縣區政府、市直有關部門簽訂2008年度信訪工作目標責任書。簽訂目標責任書的市直部門、單位21個,分別是:市公安局、民政局、經貿委、交通局、城管局、規劃局、農牧局、糧食局、衛生局、教育局、旅遊局、人事局、勞動局、林業局、水利局、供銷社、國土局、煤炭局、商貿辦、退耕辦、房產局。

  下面請**區區長**

  **縣縣長**

  市經貿委主任**

  市交通局局長**等同志依次上來簽訂目標責任書。由於時間關係,其他縣區和市直部門目標責任書在會後簽訂。

  下面進行大會第4項議程:請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

  同志們,今天會議的各項議程全部結束了。我們學習了胡錦濤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傳達了中、省信訪局長會議精神,安排部署了2008年全市工作,表彰獎勵了2005年信訪工作先進集體和個人,簽訂了2008年度信訪工作目標責任書,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同志作了重要講話。會議時間雖短,但內容豐富,安排緊湊,與會同志集中精力參加會議,提高了認識,統一了思想,明確了任務,達到了預期目的。特別是**書記的重要講話,從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高度,深刻闡述了做好新時期信訪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從切實增強群眾觀念、進一步推進信訪工作制度化規範化、進一步加強基層基礎工作、強化依法行政規範政府行為、加大跟蹤督查督辦力度、加強對信訪工作的組織領導等幾個方面,對做好全市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信訪工作,提出了全面具體的要求。希望同志們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結合各自的工作實際,抓好貫徹落實工作。關於這次會議的精神的傳達貫徹,我再強調以下幾點:一是要深入學習貫徹胡錦濤總書記**的重要講話,中央、省委、省政府領導同志關於做好信訪工作的重要批示和這次全市信訪工作會議精神,充分認識在構建和諧社會新形勢下做好信訪工作的極端重要性。近幾年來,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等中央領導同志對信訪工作作了一系列重要批示,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國務院親民、愛民、為民的一貫思想,體現了黨和政府對信訪工作的高度重視和殷切期望。**書記、**省長以及**書記等領導同志也多次批示,對做好新時期信訪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各級黨委、政府和各有關部門要把信訪工作同黨委、政府的全局工作緊密聯繫在一起,把信訪工作作為構建和諧社會的重要任務和基本要求,融入到全局工作中去,以全新的思維、全新的理念,高度重視、努力做好新時期的信訪工作。特別是縣區、部門的主要負責同志,要親自過問、研究、部署、檢查信訪工作,每年都要定期研究信訪工作,親自批辦一批群眾來信,定期接待來訪群眾,以此推動一些重點、疑難信訪問題的解決,為本地區、本系統各級領導作出表率。

  二是要及時認真傳達貫徹這次全市信訪工作會議精神,認真研究部署本縣區、本部門的信訪工作。這次會後,各縣區和市直各部門、各單位要把中、省領導同志對信訪工作的重要批

  



全市信訪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信訪工作 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