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尋找最愛閱讀的孩子活動主持詞

尋找最愛閱讀的孩子活動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尋找最愛閱讀的孩子活動主持詞

  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學

  "尋找身邊最愛閱讀的中國孩子"活動主持詞

  老師們、同學們、家長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冷風涼雨款款至,未品濃秋已立冬。正值立冬時節,霧氣蒙蒙、寒氣歷歷,可我們市直六小的校園裡激情澎湃。我們迎來了翹首期盼的大作家沈石溪老先生。同學們,來,讓我們伸出熱情的雙手,用我們熱烈的掌聲歡迎尊敬的沈老先生、和我們親愛的趙校長上台。

  1、有請少先隊員代表送上我們六小真誠的祝福!(少先隊獻花、佩戴紅領巾3人)

  2、在此,我們特別感謝林州市教體局、林州市新華書店為我們舉辦了"尋找身邊最愛閱讀的中國孩子"六小專場。接下來,我們有請趙校長為本次活動致辭!

  3、聽了趙校長的講話,我們對沈老師的了解更多了,那現在,就讓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沈老師講一講他和他的動物朋友們的那些事。

  4、沈老師幽默風趣而又驚心動魄的故事把我們帶進了動物的王國。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正是因為沈老師歷盡艱險的體驗才寫出了那麼多膾炙人口的著作;也正是因為沈老師用眼睛在觀察、用心靈在感受、用情感在體悟,他的作品才深受廣大讀者的喜愛。聽了沈老師的故事,我們六小的小讀者啊也有很多的心裡話想對沈老師說,也有很多的疑問想當面請教 (讀者提問)

  5、在沈老師的筆下,動物有了靈性;在孩子們的筆下,動物充滿童趣,六小的小書迷小粉絲們也有禮物要送給敬愛的沈老師,

  6、簽名售書開始

  7、照相

  8、題詞

  同學們,聽過了就忘記了,看過了就記住了,那麼做過了就理解了。今天,我們不僅在聽、在看、在做,更在思考、在品位、在探索。再次真誠的感謝沈老師為我們六小的師生送上了這獨特的文化盛宴,也希望同學們整理好筆記、梳理好思緒,調理好狀態,打理好素材,像沈老師一樣,用最樸素的文字、最真摯的情感譜寫出最華麗的篇章。最後再次感謝沈老師和新華書店的領導、同志們!謝謝!



尋找最愛閱讀的孩子活動主持詞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