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多凌服飾杯卡拉ok大獎賽

多凌服飾杯卡拉ok大獎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多凌服飾杯卡拉OK大獎賽

  錢:年年歲歲花相似,

  胡:歲歲年年人不同。

  錢:各位來賓,

  胡:各位朋友,

  合:晚上好!

  錢:五月的蓓蕾,飄搖在多凌人的枝頭。

  胡:五月的春風,吹拂着多凌人的臉龐。

  錢:讓每首歌變成一聲洪鐘,激蕩多凌兒女。

  胡:讓每首歌化作一捧鮮花,裝點多凌集團。

  胡:在這播種希望、描繪錦繡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多凌服飾杯卡拉OK大獎賽。

  錢:首先我向大家介紹一下今晚的評委:來自多凌控股集團黨委副書記王照林先生;

  胡:來自多凌金牛制衣公司王為明先生;

  錢:來自多凌服飾(東區)企管部某先生;

  胡:來自多凌服飾(東區)業務部某某女士;

  錢:來自多凌服飾(東區)生產部某某女士;

  胡:來自多凌服飾(東區)計劃部某某女士;

  錢:來自多凌服飾(東區)質監部某某女士;

  胡:來自多凌服飾(東區)質監部曹寵寶女十;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忠心的感謝!

  錢:為了保證比賽的公開、公平、公正,確保賽事的順利進行,我現在把比賽規則向大家簡要的說一下:評委們按照吐字清晰、感情豐富、內容健康、音域寬廣、儀錶形象,這五個標準來為歌手打分,每一個標準為2分,總分為10分。去掉評委給出的一個最高分和一個最低分,然後取其平均分,而這個平均分就是歌手的得分,我們會現場公布歌手的得分。合:下面宣布:多凌服飾杯卡拉OK大獎賽第一輪預賽現在開始。請聽第一位選手汪開軍為我們帶來的《突然的自我》掌聲有請。

  胡:是啊!是光一過不再有,打開心扉習慣的做你突然間的自我。那麼接下來熊紀英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歌曲呢?請聽!

  錢:一首小夜曲就把綠島的美勾陋的無語倫比。熟話說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掌聲有請劉立函帶來的《朋友》。

  胡:聽了劉立函的歌,我在這提醒大家一下,交了新朋友,可別忘了老朋友,有空多和朋友聯繫聯繫。那麼下首是什麼歌呢?有請胡德平!

  錢:感謝胡德平演唱,到現在,比賽可以說是進行的相當激烈,只是選手們的表現稍過於緊張,希望接下來的選手能調節好自己的心情,發揮好自己的水平。那麼我把前三位選手的得分情況先在這裡公布一下,請大家聽好,特別是參賽選手噢!1號選手,2號選手,3號選手。

  前三位選手的得分已全然接曉,來我們繼續聽歌,有請陶富琴帶來的《記事本》掌聲有請!

  胡:感謝陶小姐深情的演唱,在坐的各位,有空回去也翻翻你自己的記事本,寫的事是不是也是關於“他”。我們來聽聽胡德平的得分情況:::,接下來的歌氣勢比較宏偉,也讓大家換換口胃,有請孔國彬《我的中國心》。

  錢:好一個無論何時、何地,中國,依然在我心啊!謝謝孔國彬,來聽聽陶富琴的得分情況::那麼接下來的黃中華會為大家演唱什麼歌曲呢?掌聲有請!

  胡:謝謝黃中華的演唱,請聽孔國彬的得分:下面我們有請葉月華帶來的請聽!

  錢:黃中華的得分為:命運安排我們日子都有許多坎坷,如果發現錯了就馬上改過,別讓那快樂走了來聽一下鄒賢枝的《快樂指南》。

  胡:謝謝鄒賢枝給我們帶來輕鬆而又愉快的歌曲,請聽好葉月華的得分:那麼接下來的張治業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歌曲呢?有請!

  錢:如果我沒說錯《突然的自我》是伍佰唱的吧,也許最近比較流行吧!好了,接下來聽一下鄒賢枝的得分情況吧:想到離別總是讓人心酸的,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來有請賈明勇帶來的歌聲。

  胡:汪玲的得分為:賈明勇唱的已經讓人感到一絲絲傷感了,再來聽一下陸莉的悲傷情歌,《我不想說》掌聲有請。

  錢:謝謝陸莉的演唱,來聽一下張治業的得分情況:我們剛剛聽完了鄒賢枝的《快樂指南》,再來欣賞一下程鳳霞的《快樂老家》。掌聲有請。

  胡:多麼歡快而又愉悅的歌曲,謝謝程鳳霞,那麼賈明勇的得分是多少呢?請聽好:不知在坐的各位有沒有採茶的經驗啊!要是沒有,那我們就現場體驗一下吧!有請李燕紅帶來的《茶山情歌》。

  錢:聽了《茶山情歌》大家是不是有了片刻的遐想啊!好,找機會去體驗一下吧!來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陸莉的得分:時間過得好快,那麼接下來的選手會帶來什麼歌曲呢?有請屠海斌!

  胡:真是春暖花開,蝴蝶滿天飛。好,抓緊時間來看看,程鳳霞的《快樂老家》得分是:接下來謝麗同謀給我們帶來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星語心愿〉掌聲有請。

  錢:大家說好聽嗎?唱的好有柔情噢!來請聽李燕紅的得分是:波瀾壯闊的大海總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有請鮑忠信帶來的〈大海〉!

  胡:屠海斌的得分已出來了,請聽:接下來請聽梅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