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保險公司客戶懇談會主持詞

保險公司客戶懇談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保險公司客戶懇談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嘉賓,各位客戶朋友,大家新年好!版權所有,!

  一曲歡快的舞蹈獻給今天到會的各位尊貴的來賓,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之中光臨今天的中國人壽洛陽分公司資訊發布暨客戶懇談會。我是主持人。非常榮幸能與各位有這樣一次特別的相會,讓我們有緣相識,相聚。

  近年來,中國人壽以靚麗的身姿,矯健的步伐引起了世人的矚目,在這驕人業績的背後,我們看到了中國人壽的優勢和實力。也看到了廣大客戶朋友的信賴和支持。

  在此,請允許我代表中國人壽公司六千名員工,對各位尊貴嘉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同時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也恭祝各位嘉賓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歸一,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總經理致辭:今天,這裡高朋滿座,喜氣盈人。這不僅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相聚,也牽動着中國人壽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先生的心。今天,他專程從鄭州剛回來,下面讓我們掌聲有請總致歡迎辭。

  資訊發布:今天的懇談會,我們將給各位帶來當今社會最先進的理財觀念和新的投資思路,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向各位尊貴的客戶朋友們彙報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最新的經營狀況,下面就有請資訊發布人女士帶您一同走進中國人壽保險公司。

  有獎問答:感謝帶給我們的資訊,我想,我們之所以虔誠地將這份成績單呈獻給諸位嘉賓,只是為了證明我們沒有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期待和信賴。同時也是為了感謝尊貴的你們對我們的支持和關愛。下面這個環節我將就剛才的內容給大家提幾個小問題,相信積極的參與一定會為你帶來好運氣。(獎品:杯子

  問題一:中國人壽連續幾年入選世界強企業?(三年)

  問題二:中國人壽品牌價值多少億元?(億元)

  (由世界品牌實驗室和世界經理人周刊聯合發布的中國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中國人壽以。億元人民幣,在保險企業中排名第一。)

  問題三:中國人壽的投資運作中心,位於哪裡?(北京金融街)

  (是目前國內最大的企業資金運用中心)

  問題四:××年月日,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電話服務中心再獲殊榮,摘取中國最佳呼叫中心五項大獎。請問,服務中心電話號碼是多少?

  ()

  問題五:洛陽國壽幾年來業績穩步發展,××年保費收入達到億元?

  (億元)版權所有,!

  講師介紹:

  各位尊貴的來賓,今天到會的可以說都是業界精英。各位對於理財的話題也有各自不同的觀念和成功經驗。面對各種投資渠道,各位都會善用自己的智慧,進行理性的分析和判斷。今天我們邀請各位光臨本次理財論壇,目的是想就投資理財這一話題與各位互相溝通和交流,共同了解當今社會最先進的理財觀念。下面我要為您介紹一位非常優秀的理財顧問師:他有着豐富的金融知識及投資經驗,尤其在家庭投資理財方面,有其獨到的分析和見解。

  懇談時刻:(獎品展示)感謝講師,他以專業的投資知識和獨到的見解,為我們理清了家庭投資理財的基本框架,讓我們投資有方向,理財有保障。

  在這裡我們真誠地邀請在座的各位鼎力相助,一路同行。相信有了您的同行,我們將會快馬加鞭,再創輝煌

  幸運抽獎:(幸運獎名)展示最後幸運大獎獎品

  



保險公司客戶懇談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