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人壽保險公司健康險產品說明會主持稿

人壽保險公司健康險產品說明會主持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人壽保險公司健康險產品說明會主持稿

  畫外音:各位嘉賓、各位朋友,歡迎您!

  為了使您今天有所收穫,懇請您配合:

  1.入場時請出示您的入場券,一人一券,並由禮儀小姐引導入座;

  2.請把手機、小靈通調至震動檔或關閉,以免影響他人;

  3.請不要隨意走動;

  4.請不要抽煙;

  5.如帶小孩,請不要帶如會場內,交給工作人員安排到兒童室。

  本次講座能得到各位來賓的重視,我們感到非常得高興,不過有一個小小的情況敬請各位諒解:到現在為止,還有一些客戶還在趕來的路上,他們打電話過來要求我們稍等一會兒,對於這些客戶的誠心,我們深感可貴,因此只好懇請各位能給予諒解,延緩10分鐘,我們將在7:40分正式開始講座,現在大家可以和我們的業務夥伴聊聊,增進相互了解,也可以欣賞一下我們特意為您準備的FLASH。(播放FLASH動畫)

  開場:各位嘉賓,各位朋友,晚上好!健康知識講座即將開始,為了使今晚有一個更舒適的環境,特做如下友情提示,敬請各位配合:

  (1)首先為了照顧我們會場中的女士,請在座的男士不要在會場內吸煙!

  (2)為了讓您享受到安靜和諧的氣氛,請大家將手機關閉或調至震動檔。有健康雜誌說,若將手機調至震動檔,可以對人體起到按摩作用,在座各位不妨試一試。

  (3)請不要隨意走動。

  (4)有小孩的嘉賓,請您安心坐在這裡,我們特意請來了幼兒園的老師幫您帶小孩,相信您的孩子此時在兒童娛樂室玩得很開心。

  各位尊敬的來賓,各位優秀的同仁,晚上好!中國人壽健康知識講座暨新產品推介會現在正式開始。我是主持人,非常感謝各位在繁忙的工作之餘來參加我們中國人壽舉辦的健康知識講座暨新產品推介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2004年是每一位國壽人值得驕傲和自豪的一年,這一年,中國人壽進入了世界500強,更是公司在紐約和香港上市一周年慶,使中國人壽朝着國際一流壽險公司的目標邁進了一大步!

  這一切成績的取得離不開社會各界對我們的信任,離不開客戶對我們的支持。中國人壽為感恩社會、感謝客戶,特地舉辦了今天的健康知識講座暨新產品推介會,希望能通過今天這種形式,讓我們一起來關注健康、關愛生命。

  為了讓各位來賓更好地了解本次講座的整個流程,讓我們一起看一下本次活動的具體安排。

  第一項流程就是我們剛剛收看的《邁向美好明天》,之後是領導致辭,接着第一輪幸運抽獎,緊接着是資訊發布,然後是有獎問答,之後是健康講座,內容分為上下兩篇,在上下兩篇中間我將為各位進行健康測試,隨後我們將開通綠色通道,為您的健康建立基金,最後是幸運抽獎時間。

  最後,所有嘉賓都可以憑入場券到“門口領獎處”領取一份紀念品。希望能給各位帶來一段愉快而有收穫的時光。

  今天到場的各位都是我們公司最優秀的業務員請來的貴賓,因此,我們公司領導格外重視,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先生致歡迎辭。

  謝謝熱情洋溢的致辭!

  接下來是我們的幸運抽獎時間,我將抽取個幸運號碼,看看哪位嘉賓的運氣好;

  壽險行業是朝陽行業,它在中國人民的經濟生活中發揮着日益彰顯自身的能動性,我們壽險人承擔的社會責任,也將與日俱增。而中國人壽作為壽險也的老大,更要闊步向前。下面有請中國人壽優秀講師介紹《輝煌國壽》

  聽了我們講師的介紹后,相信大家對我們中國人壽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接下來我們一起進入有獎問答時間:

  1.中國人壽哪一年成立(1949年)

  2.中國人壽海外上市時間(2003年12月17日、18日)

  3.中國人壽全國統一服務熱線(95519)

  投我滴水恩,湧泉相報情。我們知道,對廣大客戶的最好回報,是永遠的忠誠;滿足客戶保障需求的最佳選擇,是產品和服務的不斷創新。今天既是高朋滿座,又是群星匯萃,因為今天我們還非常有幸地請到了省公司最優秀的講師給我們作新產品介紹,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這位講師。

  時間可過得真快,轉眼間40分鐘就在講師幽默詼諧而有頗有深度的講座中悄悄度過,真所謂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一跳,原來我們的生存環境如此有害健康,而中國居然有70的人都處在“亞健康”狀態,看來我們的確應該重視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了,那到底我們的健康狀況如何呢?接下來大家一起來做一份健康測試,請從資料袋中拿出健康測試表。

  時間很寶貴,接下來掌聲再次請出周偉講師!

  周偉講師的講解真的非常精彩,作為一

  



人壽保險公司健康險產品說明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