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人壽保險公司說明會主持稿

人壽保險公司說明會主持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人壽保險公司說明會主持稿

  一、開場白

  (女)各位來賓朋友們,本次的“財富之約”即將開始,為了使本次的論壇能順利的進行請各位來賓們將你們的手機關閉或是調到振動狀態。同時為了保持會場的有序環境,請各位來賓不要在會場中隨意走動。也請各位尊敬的來賓朋友不要在會場中吸煙,保持會場的空氣清新。謝謝各位的配合。

  (女)尊敬的各位嘉賓

  (男)親愛的各界朋友,大家早上好!歡迎各位來到參加由(來自)大力支持下,民營企業家協會、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的《鏗鏘玫瑰—財富之約》。我是主持人—

  (女)我是。今天,嘉賓齊聚,有來自民營女企業協會的成功女士們,掌聲歡迎你們的到來,同時今天出席本次活動的還有來自各企事業單位的成功男士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你們的到來。

  (男)同時也讓我們認識今天來自各貴賓團的來賓朋友們,貴賓A團的朋友們你們在那裡----

  首先,讓我們共同來關注本次財富論壇的議程安排,請看大屏幕……

  (男)介紹上午議程(女)介紹下午的議程

  二、舞蹈《紅紅火火的日子》

  (男)親愛的各位朋友們,我們送走了滿載收穫的2005年,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08年,在這裡祝各位來賓朋友們新年新氣象,新年新面貌。

  (女)首先請欣賞由中國人壽分公司的舞蹈演員們為我們送上的一曲及具有喜慶的舞蹈《紅紅火火的日子》,掌聲有請。

  三、破冰遊戲(心有靈犀)

  (女)謝謝各位的精彩演出。歡快的舞蹈拉開了今天論壇的序幕,在此也祝願各位嘉賓朋友們家庭、事業都紅紅火火。(男)我們今天的論壇非常榮興的邀請到了來自各企業界成功人士。接下來讓我們先輕鬆一下,我們將有請出四隊嘉賓朋友上台共同完成一個小遊戲DD心有靈犀

  (女)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遊戲規則······(見投影)

  掌聲有請各方陣代表

  四、領導致辭

  (女)謝謝各位嘉賓,同時恭喜**方陣的嘉賓,旗開得勝。

  (男)在中國人壽57年的輝煌歷史中,我們得到了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支持和高度關注,回報社會、傳播愛心是我們的職責,答謝客戶、提供資訊是我們本次盛會的目的。

  (女)我們今天的盛會受到中國人壽分公司高層領導的鼎立支持,今天國壽的總經理先生也親臨盛會的現場,讓我們一同來認識我們的總……(總簡歷,讀幻燈)

  (男)讓我們掌聲有請總為本次《鏗鏘玫瑰—財富之約》致辭,掌聲有請。

  五、愛的歷程主持人

  (女)謝謝總經理,在領導熱情洋溢的講話中我們可以感受到中國人壽多年來所秉承的“成人達已、成已為人”的企業文化,成為廣大客戶朋友們“相知多年值得託付”朋友

  (男)說起人壽保險源遠流長,早在五百多年前人類就已誕生了人壽保險,人壽保險的誕生與人類的“愛與責任”是緊密相連的,所以說保險在愛中誕生、在愛中發展、在愛中延續,人壽保險工作者是一名“愛的傳播者”,接下來讓我們共同走進一段“愛的歷程”,(見投影)······

  六、《實話實說》、《鏗鏘玫瑰—創業路程》

  (女)古往今來,不是有無數文人墨客把女性讚譽為愛的使者、美的化身。當梁紅玉用驚天的戰鼓擊退百萬敵軍的時候;

  (男)當居里夫人用鐳元素鑄成科學史上一個嶄新的里程碑的時候;

  (女)當江雪芹在勝利的曙光即將到來之際,面對屠刀從容就義的時候;

  (男)當中國女排以頑強的意志拼來五連冠,把拼搏精神化成一個民族前進動力的時候,人們不會再有絲毫的懷疑,我們偉大的女性已經為世界撐起了一片湛藍湛藍的天空。

  (女)或許有人會說,是不是有些遙遠了呢?那麼,就讓我們來聽一聽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故事吧!接下來我將請出福建電視台的《保險直通車》的特約記者,他將向我們講束髮生在我們身邊的一些女企業家的故事,讓我們掌聲有請。

  七、午餐時間

  (女)謝謝,謝謝女士,同時也感謝三位女企業家,讓我們共同祝願她們:“生命之花永遠絢麗多彩,事業之樹永遠挺拔青翠,鏗鏘玫瑰永遠盛開。

  (男)各位嘉賓朋友們,我們今天早上的安排在此就告一個段落,在今天早上的時間裡我們進行了精彩的嘉賓互動遊戲,在今天下午我們為各位嘉賓朋友們安排了更多更為精彩的節目和更為豐富的內容,友情提示在下午我們會有一位遠到而來的重磅講師為我們帶精彩的“愛與責任理財講座”,精彩不容錯過,請各位嘉賓朋友務必於下午12:35分回到我們會場

  (女)為了保證本次盛會的順利進行,我們懇請各位嘉賓朋友準時回到會場,若有嘉賓朋友在我們頒獎前還未回到會場,我們將扣去方陣得分五分,請各位嘉賓

  



人壽保險公司說明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