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舞蹈大賽報幕詞-五四青年節活動

舞蹈大賽報幕詞-五四青年節活動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全體團員青年、職工家屬同志們:

  合:你們好!

  女:五月的蓓蕾,飄搖在青春的枝頭

  男:五月的春風,吹拂着年青的臉龐

  女:五四的日子,記錄著85年青春的腳步

  男:五四的火炬,燃燒着85年青春的熱情

  女:為紀念五四運動八十五周年,展示青年風采,廠團委舉辦了這次“動感青春舞蹈大賽。"

  男:參加這次舞蹈大賽的有:

  子弟中學團委、一車間團總支、二車間團支部、三車間團支部、四車間團支部、

  女:五車間團支部、十一車間團支部和零備件製造車間團支部。

  男:擔任這次舞蹈大賽的評委有:

  廠黨委胡書記、康副書記、廠工會楊主席

  女:廠工會宋副主席、政治部副主任、廠團委馮書記、廠團委樊會鮮

  男:明天我們將以現場打分形勢對參賽節目進行評比,評出一等獎兩名、二等獎三名、三等獎五名。

  女:跳躍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

  男:動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

  合: “動感青春"舞蹈大賽現在開始!

  節目序:

  1中學團委: 現代舞

  2一車間團總支 民族舞: 凈土

  3零備件製造車間 交際舞: 今夜無眠

  4、二車間團支部 現代舞: 看我72變

  5、三車間團支部 民族舞: 西班牙女郎

  _十三車間團支部 樂隊   歌二首

  6、四車間團支部 現代舞

  7、五車間團支部  民族舞  八百里洞庭

  8、十一車間團支部 民族舞:

  9、試飛團支部   現代舞:

  10、零備件製造車間 民族舞 好收成

  報幕詞 :宣布開始 中學上台

  (1)劉振生 李安

  劉振生:剛才為大家表演的是中學教師、學生聯合為大家表演現代舞

  中學團委一直以

  李:下面要為大家演出的是一車間團支部。一車間團總支在工作中緊密圍繞車間生產經營,開展了青年文明號“節約挖潛”和生間突擊、義務獻工等活動,被廠團委評為先進團支部,被團市委評為市級先進團支部,被團省委評為省級青年文明號,是一個有凝聚力、有戰鬥力的集體。下面請欣賞由他們帶來的舞蹈:凈土。

  2、劉振生:接下為大家表演的是零備件製造車間團支部。零備件製造車間團支部是原十二車間團支部和工裝處團支部組成。兩個支部在以往工作中積極開展青工崗位兵勞動競賽 、生產突擊和青年創新創效等活動。曾先後被廠團委評為先進團支部,被團市委評為市級先進團支部、今年兩個優秀團支部結合成一個更有戰鬥力的集體,相信在今後的工作中會做出更新更好的成績。下面請欣賞由零備件製造車間帶來的舞蹈:今夜無眠。

  3、李安:接下來為大家表演的是二車間團支部

  二車間團支部是一個有活力、有創新精神的集體、一年來結合車間實際開展了形式多樣的文化體育活動,豐富了青年人的業餘文化生活,提高了青工隊伍的凝聚力。積極開展青年科技創新和拜師學藝等活動,充分發揮了團組織的育人作用,被廠團委評為標兵團支部,被團市委評為市級青年文明號、市級優秀團支部,下面請欣賞他們帶來的舞蹈“看我72變”.

  4、劉振生

  接下來為大家表演的是三車間團支部

  三車間團支部工作作風紮實,是工廠多年的標兵團支部,工作中他們結合實際,開展了行之有效的活動,為促進車間生產經營和青年崗位成才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在廠團委舉辦的青年創新創效、青年拜師學藝、青年質量百分達標中成績突出,走在了全廠前列。先後被評為市級先進團支部、省級先進團支部,同進還被團省委評為省級青年文明號,省級青年安全生產示範崗等。下面請欣賞由他們帶來的舞蹈:西班牙女郎

  5、李安

  剛才我們欣賞了五個團支部帶來的舞蹈,可以說精彩分層,各有千秋。

  十三車間團支部是一個團結的支部,一個有凝聚力的集體,廠團委組織的各種活動都能夠積极參加,並且能夠結合本單位特點,開展生產突擊義務獻工等活動,在生產經營中較好地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今年五四期間被廠團委評為先進團支部,今天雖然他們沒有參賽 ,但他們組成了一個小樂隊,為大家友情演出兩首歌曲。

  6、劉振生:讓我們再次用掌聲謝謝十三車間樂隊的友情演出。

  五車間團支部是一個務實肯乾的支部,幾年來為車間義務清理髮動機蒙布近萬餘塊,連起來可以繞車間廠房十幾圈,開展的節約挖潛,生產突擊活動為車間生產經營起到了積極促進作用,是一個有活力有戰鬥力的青年集體,連續幾年被廠團委評為先進團支部

  接下來請欣賞他們帶來的舞蹈:"八百里洞庭我的家".

  7、李安:接下來為大家表演的是十一車間團支部,十一車間是工廠能源大戶,團支部在開展各種青年文化活動同時,圍繞節能降耗等方面積開展了節約挖潛競賽 、節能監督崗等活動,曾先後被團市委評為市級先進團支部、 級青年安全先進生產示範崗。下面欣賞他們帶來的舞蹈

  8、劉振生

  試飛站是工廠飛機修理工作的最後一道關口, 試飛站團支部圍繞試飛工作實際能夠認真開展青年文明創建和青工質量百分達標等活動,在各種急、難、重任務中能夠充分發揮了生力軍突擊隊作用,先後被團省、市委評為市級青年文明號,省級青年文明號。今天他們帶來的舞蹈是

  李安:最後一個節目是由零備件製造車間帶來的舞蹈 :好收成。

  預示着單位合併后將會市場更大,實力更強,將會有更好的收成,也祝願着工廠在新一輪創業中將會有着更快的發展,更好的成績

  結束語

  女:伴隨着歡快的音符,伴隨着優美的舞姿 ,“動感青春”舞蹈大賽今天的比賽到此已接近尾聲

  男:在此衷心感謝各位評委及工作人員的辛勤勞動,感謝各位觀眾的熱情參加。

  合:謝謝大家

  男:動感青春舞蹈大賽 (今天 的比賽)

  合:到此結束,祝朋友們晚安!

  舞蹈大賽報幕詞-五四青年節活動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