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電話銷售的開場白

電話銷售的開場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電話銷售的開場白(一)

  您好!我是天地銷售培訓公司的陳志良,您的一個朋友王志艾(停頓)介紹我給您通這個電話的(假如有人介紹的話)。我不知道您以前有沒有接觸過天地公司,天地銷售培訓公司是國內唯一專註於銷售人員業績成長的專業服務公司,我打電話給您,主要是考慮到您作為銷售公司的負責人,肯定也很關注那些可以使銷售人員業績提高的方法。所以,我想與您通過電話簡單交流下(停頓)。您現在打電話方便嗎?我想請教您幾個問題(停頓或問句),您現在的銷售培訓是如何進行的呢?"

  電話銷售的開場白(二)

  “喂,陳先生嗎?我是******市場部/***********的陳明,我們有非常龐大的***產品,有***和***(產品形式),今天我打 電話過來的原因是我們的產品已經為很多***)(同行業)朋友的所認可,能夠為他們提供目前最高效的***服務,而且我們還給他們帶來很多***(利 益),為了能進一步了解我們是否也能替您服務,我想請教一下您目前否有購買其他產品和服務?”

  電話銷售的開場白(三)

  王先生,嗯,那您要好好保重身體,您看看我今天可不可以幫您緩解一些工作上的壓力,我們最近剛推出的***服務套餐,您成為我們會員后,今後有什麼 要查詢的資料可以委託我們全權查詢,可以給您最快時間內完成,或者每次將您******的資料提供給我們,我們的***顧問將需要的資料整理好發送給您, 這樣可以緩解您的工作壓力了吧,而且我今天先給您免費提供一次,讓您好好輕鬆一下,如何?



電話銷售的開場白 標籤:電話面試 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銷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