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優化機關作風和提高服務質量”大討論主持詞

“優化機關作風和提高服務質量”大討論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優化機關作風和提高服務質量”大討論主持詞

  同志們:

  根據黨員先進性教育分析評議階段的安排部署,經局黨委同意,我們今天集中機關全體黨員召開“優化機關作風、提高服務質量”大討論活動,這次討論會議也可以說是“優化機關作風、提高服務質量”建設的推進會。會議的主要任務是進一步貫徹落實共產黨員先進性的具體要求,結合今年以來機關作風和服務質量建設工作,認真查找存在問題,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做新時期合格黨員的要求,從而達到提高黨員素質,加強組織建設,服務人民群眾,促進各項工作的目的。動員機關全體黨員堅定信心,振奮精神,明確目標,狠抓落實,努力把我局機關作風和服務質量推上更新的台階,以更優質的服務、更實在的作風,開創我市×××建設的新局面。討論要求,機關黨員人人參與,每一位黨員同志要對照黨員先進性的具體要求,對如何轉變機關職能、改進機關作風深入剖析找准問題,提出對策。從四個層面展開大討論:為什麼要轉變機關職能、改進機關作風?過去局機關在這方面做得怎麼樣?局機關在轉變機關職能、改進機關作風還存在哪些問題?今後應該怎麼辦?希望大家踴躍發言。

  1、下面,先請蔣局作動員發言。大家歡迎

  2、請與會黨員作個人發言討論。

  3、請將局作會議小結。

  同志們,優化機關作風和提高服務質量的意義重大,任重道遠。

  剛才,在大討論活動中,大家相繼進行了勇躍發言,針對機關作風方面存在的問題以及今後的改進措施提出了許多很好的意見和建議,說得很好,一些問題很有創意,很有見解。

  蔣局、馮副也分別作了重要講話,……並對今後轉變機關工作作風提出6點要求和3點希望。

  會後,大家一定要認真學習,深入領會,認真貫徹落實。

  全體黨員要明確:機關作風建設是一項長期性、經常性的工作,是推動各項工作發展的重要保證。機關作風建設實質就是職業道德建設。在今後的工作中,機關的全體黨員要以身作則,從我做起,率先垂範。按照黨員先進性標準要求,認真對照,自我檢查,進一步加強職業道德建設,改進工作作風,堅持做到“三心”“二意”,以實際行動“優化機關作風、提高服務質量”。

  堅持做到“三心”很重要,就是要求每一位機關工作人員都要有火熱之心、誠信之心、奉獻之心,要有服務意識、競爭意識。

  通過強化“三心”,樹立愛崗敬業、奮發有為、勇於創新精神,把服務群眾、奉獻社會看作是實現自己人生價值的途徑。講誠信、講團結、講奉獻。作為一名黨員尤wenmi,net其是黨員領導幹部,要樹立好“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榮辱觀、憂樂觀,正確看待個人的榮辱得失,堅持宏揚“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發揚“排除萬難,爭取勝利”的工作作風。在工作生活上耐得住寂寞,經得起誘惑,管得住小節。

  在服務意識上,要加強自身修養,牢固樹立群眾觀念,增強 “公僕”意識。要克服官僚主義作風,防止脫離群眾的作風傾向,通過深入群眾、服務群眾,認真傾聽群眾的呼聲,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關心群眾疾苦,為群眾排憂解難,多辦實事多辦好事。

  在競爭意識上,要克服惰性,追求上進。每一名黨員同志都要不斷培養自己成為意志堅強的人,在每一天工作中,不斷激發鬥志,激發勇氣和才智,以開拓者的氣魄,為××的正規化建設和××事業的發展壯大做出應有的貢獻!

  “優化機關作風和提高服務質量”大討論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優化機關作風和提高服務質量”大討論主持詞 標籤:為人民服務 幹部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