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舞蹈的串詞

舞蹈的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舞蹈的串詞(一)

  甲:今天,來自全縣的14支代表隊,200多名演員將為我們帶來一場精美的文化盛宴。首先,請欣賞張庄鄉王雄庄村舞蹈隊帶來的廣場舞表演《親愛的姑娘我愛上了你》。XX鎮XXXX村舞蹈隊做準備。

  乙:XX鄉是我縣的農業大鄉,多年來,他們千方百計增加農民收入,為本鄉的經濟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讓全鄉人民走上了一條經濟富裕、生活充實的康庄大道。

  甲:笑容綻放在臉上,喜悅激蕩在心中。看他們歡快的舞姿,舞出了健康與和諧,跳出了幸福和歡樂。

  乙:接下來上場的是蓮子鎮鎮南吳瞳村舞蹈隊,她們表演的是《愛我就向我追求》。雙碑鄉木花村舞蹈隊做準備。

  甲:舞蹈如同音樂,是人類超越語言的特殊符號。人類的進化進程,蘊藏着肢體和靈魂的解放,正是這種力量,催化了人類肢體和諧運動的最高境界——舞蹈的誕生。

  人類的花樣年華,由此舞動出更多的奇迹、更多的美麗和精彩。

  舞蹈的串詞(二)

  女:舞蹈如同音樂,是人類超越語言的特殊符號。人類的演化進程,蘊藏肢體和靈魂的解放,正是這種力量,催化了人類肢體和諧運動的最高境界——舞蹈的誕生。

  男:人類的花樣年華,由此舞動出更多奇迹。人類需要奇迹,如同芭蕾舞者腳尖踮起的那一刻,世界濃縮成一個點,撐起最優美的曲線。這就是奇迹,人類精神感動升華的奇迹。

  女:我們的藝術節就位同學搭建了一個讓我們盡情舞動的平台,在這裡,大家可以毫無顧忌,盡情舞動青春,揮灑風采!

  男:讓我們趕快動起來吧!伴隨着動感的旋律,展現我們輕盈的舞姿,讓我們的舞步快樂飛旋!

  女:為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展示青年風采。舉辦了這次“校園舞蹈大賽。"

  男:參加這次舞蹈大賽的有:***

  男:擔任這次舞蹈大賽的評委有:***

  男:我們將以現場打分形勢對參賽節目進行評比,評出一等獎兩名、二等獎三名、三等獎五名。

  女:跳躍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

  男:動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

  合:校園舞蹈大賽現在開始。

  舞蹈的串詞(三)

  女:五月的蓓蕾,飄搖在青春的枝頭。

  男:五月的春風,吹拂着年青的臉龐。

  女:五四的日子,記錄著85年青春的腳步。

  男:五四的火炬,燃燒着85年青春的熱情。

  女:為紀念五四運動八十五周年,展示青年風采,廠團委舉辦了這次“動感青春舞蹈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