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舞蹈開門紅的串詞

舞蹈開門紅的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舞蹈開門紅的串詞(一)

  男:好一個《開門紅》,熱情地表達了我們對紅紅火火的日子的期盼。

  女:好一個舞蹈《開門紅》,充分地演繹了“大光中學”全體師生對未來的憧憬。

  合:各位領導、嘉賓,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男:2016已經圓滿地拉上了帷幕,但夕輝仍透露出一片輝煌。

  女:2016的序幕已緩緩拉開,迎接我們的將是一輪火紅燦爛的朝陽。

  舞蹈開門紅的串詞(二)

  B:謝謝領導的講話。同志們,朋友們,開天有東方紅,開國有紅旗紅,開口有女兒紅,開懷開心有開門紅。

  A:是的,打開大門迎春風又是一年好光景,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進的山城,吹響了大地,吹進的人們的心裡,讓我們山鄉百姓笑個滿臉春光,日子過的紅紅火火,取得了一個又一個開門紅。下面請欣賞由教工支部送出的舞蹈《開門紅》表演者:掌聲歡迎。

  A:謝謝你們的精彩的表演,朋友們,生活紅似火,勝似驕陽,春雷一聲響,唱響了暫新的天地。

  B:歌唱祖國的同時,更要歌唱我們的末來,讓我們攜手共進,迎難而上,讓我們走在改革開放的大路上,前程似錦奔小康。下面有請機關支部為我們歌唱,演唱歌曲:《歌唱祖國》《我們走在大路上》掌聲有請。

  A:一曲《歌唱祖國》,讓人激動人心,一首《我們走在大路上》,讓人激情滿懷,一隊颯爽英姿的隊伍,讓人豪情萬丈,無不讓人感到組織的力量,組織的溫暖,這真正體現團結就是力量,團結誕生希望。讓我們齊心協力,為爭創三有一好,爭當時代先鋒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