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五一小品劇本《三個人的悄悄話》

五一小品劇本《三個人的悄悄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五一小品劇本《三個人的悄悄話》

  五一小品劇本

  場景:某大樹下。

  道具:大樹紙板。

  出場人物:李小姐。賀先生。宇先生。

  出場——

  外面正下着大雨,突然之間跑過來三個人,兩男一女跑在某一棵大樹底下躲雨。

  三個人互不相識,站在同一樹底下看着雨天,心裡都在想什麼時候才能停雨。

  李小姐埋怨道:哎呀,剛才好端端的,怎麼突然間就下起雨來了?可我這衣服全都濕了,連鞋也髒了,感覺好冷啊!是不是冬天來臨了?我還沒有來得及準備棉襖啊……

  賀先生看着雨天也說:這是什麼鬼天氣啊?下得是哪門子的雨啊?什麼破天氣!看看我,我一身可是剛買的新衣服,這是名牌的啊,聽說過沒有,就是金蘋果啊,老貴了!

  宇先生:瞧這天,還要下多久啊?怎麼剛一下班回家,走到半道上就下雨起來了,早不下晚不下,偏偏就在這個時候下,嘿嘿,就連孕婦生孩子時間都沒準兒啊,這雨天可真會挑時間下啊!

  李小姐:這雨下得可真大啊!不會是下一晚上吧?哎呀,完了,完了!真的完了!怎麼辦啊?到底怎麼辦啊?沒救了,真的沒救了!

  賀先生也嚇了一跳:啥?啥完了?不會要發洪水了吧?這……這不得要淹死我們,哎呀,我可是水盲啊!

  宇先生不以為然道:那有什麼?發吧,讓它發吧,哪怕是洶湧澎湃的洪流江河我也不怕,我正愁這雨天躲在樹底下還回不了家呢,現在好了,那我就順着洪水游回家去吧,用不了幾分鐘我可以回家了。

  站在三個人中間的李小姐說:你們都回家了,那我呢?你會游泳回家去,那我……我只會爬啊,我會爬樹,可是現在我好後悔怎麼沒有早點做猴子啊?以前特看不起猴子,總覺得這猴子無論走到哪兒天生就是暴露狂,反正總覺得在公眾場合暴露出它的那個紅屁股,我就說它怎麼就不能給自己穿上褲子啊?要不,穿上尿不濕也行啊,這玩意滿大街有的是啊!再不行也可以從樹上摘幾片葉子遮擋一下猴子那個的隱私,真不知道害臊啊!真是的,羞死人了!

  賀先生:你讓猴子穿衣服啊?那是人嗎?那是猴子啊,你想讓猴子穿上衣服啊,除非要等到它們進化成人類再說吧,嘿嘿,不知得要花幾億年啊?好遙遠啊!版權所有

  宇先生對李小姐和賀先生說:同在一屋檐下,看來我們就是一家人了!

  李小姐所謂道:什麼嘛,我又不認識你們兩個;你們兩個怎麼就一轉眼成了我的家人了?可不能因為躲在同一棵大樹下當場就亂認親戚,逮誰就是誰,世上哪有這樣的道理啊?我可告訴你們,我一個未婚女青年目前還沒有成家立業,你們兩個大男人千萬不要打我的主意啊!

  賀先生湊近李小姐的耳邊道:放心吧,我已經成家立業了,當然不可能打你的主意!

  李小姐果然放心道:那就好!這樣我就放心了!

  賀先生接着悄悄道:不過,不是現在,我想應該快了吧,我能不能成家立業就看你的了!

  李小姐:你這不是廢話嗎?說了跟沒說一樣,你這是什麼意思啊,怎麼就扯到我身上來了?

  宇先生見他們兩個在說悄悄話,也把自己的耳朵湊過來,也不知道他們在暗自嘀咕什麼。

  賀先生湊近李小姐的耳邊道:可憐可憐我吧,從昨天我剛剛被我的女朋友給甩了,傍上了富毫當場就不要我了,我一個老人家已經孤獨了半輩子了,只要一想到我下半輩子只有我一個孤零零地活着,我情以何堪啊!我情以何堪啊!還不如跳海算了,海呢?海在哪兒啊?我想跳海啊!我不想活了!

  宇先生只想到賀先生要跳海這些話,於是說道:放心吧,正在下呢,再耐心等一會兒,海快來了!

  李小姐瞪了宇先生一眼:哪兒來的海啊?那是海嗎?有你這麼招海的嗎?

  宇先生:別以為你們兩個互相嘀嘀咕咕的,就以為我聽不見?他剛才不是說要跳海嗎?海沒有現成的,跳河行不行?再多下一會兒就是河了,這樣還能湊合點,反正用不了半小時肯定能淹死你,放心跳吧,沒人攔得你!

  李小姐對宇先生說道:你缺心眼嗎?人家剛剛失戀了,你就不能說點好聽的?

  宇先生:我為什麼要說點好聽的?我又不是他女朋友,也不是我甩了他,剛才不是他口口聲聲要生要死的嗎?

  賀先生馬上握着李小姐說:我們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

  李小姐聽后立即掙脫了他的手,驚異道:媽呀,你還是一個人跳海去吧!千萬別拉着我,我可不能跟你同年同月同日死,我又沒有跟你簽下生死約!

  賀先生又激動道:桃園結義也行,念劉備,關羽、張飛,雖然異姓,既結為兄弟,則同心協力,救困扶危;上報國家,下安黎庶。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願同年同月同日死。皇天后土,實鑒此心,背義忘恩,天人共戮!

  宇先生湊近李小姐的耳邊道:這個人是不是有病啊?一會兒要死的,一會兒又要結拜的,再一會兒該不會又要讓咱們穿越時空,誰知道要把咱們扔到

  



五一小品劇本《三個人的悄悄話》 標籤:個人簡歷 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