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在教育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在教育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為熱烈慶祝廣大教職工的光輝節日——第十八個教師節,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召開全鎮教育工作會議。會議的主要任務是:認真總結過去一學年全鎮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績,查找問題和不足,通過全面兌現教育激勵政策,動員全鎮上下牢固確立教育適度超前發展的觀念,認清形勢,明確新學年目標任務,落實措施,開拓進取,更好地貫徹“科教興鎮”戰略,努力開創全鎮教育改革和發展的良好局面,促進全鎮經濟和社會事業在更高層次上取得新的進步。

  出席今天會議的有:各校全體教師、鎮四套班子有關領導。

  今天會議共有三項議程:一是由鎮黨委*書記作重要講話;二是由*等三位同志作交流發言;三是舉行頒獎儀式。

  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鎮黨委*書記講話。

  剛才,我們聽取了黨委*書記的報告。*書記的報告主題鮮明,重點突出,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書記在報告中,首先對過去一學年全鎮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績作了充分肯定,在此基礎上,對照高標準,認真查找了存在問題和不足,然後對新學年的教育工作進行了周密規劃和部署。*書記在報告中指出,全鎮教育工作應該堅持新形勢下的更高標準,實施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機制的全面創新,與時俱進,加快教育改革和發展步伐,全面提升教育現代化水平,全面提升教育質量和辦學效益,並要在育人水平、教育質量等四個方面努力實現新跨越。我們一定要領會*書記報告的精神實質,認真消化報告的主要精神,並按*書記提出的要求,狠抓貫徹落實。

  下面,進行交流發言。首先,我們歡迎*校長代表獲得教育質量綜合評估一等獎的學校作交流發言,他發言的題目是:振奮精神、與時俱進、凝心聚力、再創輝煌。

  下面,我們歡迎*副校長代表新建學校作交流發言,他發言的題目是:明確目標,夯實基礎,努力譜寫二小教學新篇章。

  下面,我們歡迎*老師代表青年教師作交流發言,他發言的題目是:抓住機遇,迎接挑戰,努力提升青年教師品位。

  剛才,我們聽取了三位同志的交流發言,深切感到,他們的發言起點高,標準高,氣勢大,決心大,尤其是思路清、措施實,聽了他們的發言,使我們看到了再創塘橋教育工作新輝煌的希望。在此,希望各校和各位老師要向他們看齊,以他們為榜樣,堅持高標準、嚴要求,自我加壓,不斷超越,努力向更新更高的目標攀登,再接再勵創出新業績,為塘橋經濟社會持續健康協調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下面,進入最後一項議程,舉行頒獎儀式。

  為加快實施科教興鎮戰略,推進我鎮教育現代化水平不斷提高,促進中小學教學質量再上新台階。經研究,對2001—2002學年獲得教育質量綜合評估獎的學校和獲得名教師、學科帶頭人、教育能手、教壇新秀稱號的老師進行表彰獎勵,希望受到表彰的單位和個人要珍惜榮譽,在加快我鎮教育改革和發展中充分發揮出示範帶頭作用,再接再厲,確立新的目標,不斷取得新的成績。

  下面宣讀獲獎名單:

  一、獲得教育質量綜合評估一等獎的學校是:*,根據*文件規章制度,對上述學校各獎*元。

  二、獲得高考超指標獎的學校是:*,按有關規章制度,獎學校*元。

  三、獲得*省特級教師稱號的個人是:*老師,獎勵*元。

  四、獲得*市學科帶頭人稱號的個人是:*的*老師各獎*元。

  五、獲得*教學能手稱號的個人是:*的*,*的*,*的*老師,各獎上述老師*元。

  六、獲得*市教壇新秀稱號的個人是:*的*老師,*的*老師,*的*老師,*的*老師,各獎上述老師*元。

  下面,請獲得教育質量綜合評估一等獎的*分別派代表上台領獎。

  下面,請獲得高考超指標獎的*派代表上台領獎。

  下面,請*分別派一名代表上台領取老師個人的名教師、教育能手、教壇新秀、學科帶頭人獎。

  

剛才,對全鎮2001—2002學年獲得教育成果的學校與個人進行了表彰。這些學校和個人在過去一學年取得了優異成績,得到了鎮黨委、鎮政府的充分肯定。但是成績只能代表過去,在新學年,我們必須把取得的成績和榮譽作為新的起點,進一步弘揚*精神,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為實現我鎮經濟社會發展新跨越作出新的貢獻。

  



在教育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