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少先隊輔導員職業技能競賽決賽主持詞

少先隊輔導員職業技能競賽決賽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2013年江北區“勞動之星”技能人才大賽少先隊輔導員職業技能競賽決賽主持詞

  第一個環節:少先隊隊會課說課比賽

  (音樂響起,主持人上場)

  A: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來賓

  B: 各位輔導員老師們

  合:大家下午好!

  A:金秋十月,領巾飄揚,紅領巾相約中國夢想;

  B:激情十月,隊歌嘹亮,觀音橋升騰江北輝煌。

  A、歡迎來到2013年江北區“勞動之星”技能人才大賽少先隊輔導員職業技能競賽決賽的比賽現場。

  A: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江北區新村實驗小學輔導員楊鑫敏。

  B: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江北區十八中學輔導員吳國建。

  A:少先隊事業的蓬勃發展,是黨的事業始終保持生機和活力的重要源泉

  B:少年兒童的健康成長,是國家和民族永遠興旺發達的希望所在。少先隊輔導員們正是為少先隊組織培養接班人和生力軍。

  A: 今天我們的活動得到了市、區級領導的重視和關懷,得到了專家的大力支持。今天到會的領導和評委嘉賓。他們是團市委、區委、區人大、區政府、區政協、大賽組委會等相關領導。

  今天到會的專家評委來自重慶市少工委、重慶市少學會、重慶市教科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B:本次江北區“勞動之星“技能人才大賽少先隊輔導員職業技能競賽,經歷了初賽,複賽層層選拔,本次決賽一共設置了4個環節,昨天進行了第一個環節,黨團隊知識筆試的測試,接下來將進行紅領巾夢想秀、少先隊隊會課的說課比賽和才藝展示3個環節。

  A、其中,選手達人秀佔5分;少先隊隊會課說課佔50分;才藝展示佔35分,黨團隊知識筆試佔10分,總分100分。本次比賽將評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6名。

  B:接下來,就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參加決賽的6位輔導員,為我們帶來的紅領巾夢想秀。(音樂響,輔導員出場)

  A: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6名輔導員吧!--請各位參賽選手作自我介紹。

  B:短短的1分鐘的夢想宣言,選手們卻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請選手們退場。

  A: 下面將進行的是少先隊隊會課說課環節,首先有請1號選手進行說課展示。請2號選手作好準備。

  感謝1號選手,有請2號選手進行說課展示,請3號選手作好準備……

  感謝2號選手,有請3號選手進行說課展示,請4號選手作好準備……

  感謝3號選手,有請4號選手進行說課展示,請5號選手作好準備……

  B、感謝六位選手的精彩說課展示,接下來進行的是最後一個環節的比賽,選手才藝展示。請1號選手進行才藝展示。請2號選手做準備,有請!

  A:感謝1號選手為我們帶來的精彩展示,接下來有請2號選手才藝展示,請3號選手作好準備,有請!

  B:感謝2號選手,請3號選手才藝展示,請4號選手做好準備,有請!

  感謝3號選手,請4號選手才藝展示,請5號選手做好準備,有請!

  感謝4號選手,請5號選手才藝展示,請6號選手做好準備,有請!

  感謝5號選手,請6號選手才藝展示,有請!

  B:我們的輔導員們多才多藝,他們用他們獨特的方式展現了江北區新時期勞動之星的魅力和風采。

  A:2013江北區“勞動之星”技能人才大賽少先隊輔導員職業技能競賽決賽的四輪比賽已全部結束,感謝所有選手們的辛勤付出為我們呈現了一台精彩的輔導員專業化、職業化技能大賽。感謝評委們為參賽選手的進行評議,你們辛苦了!

  B、現在有請學校的小朋友,為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4周年獻上一個精彩的節目!

  A、經過我們記分員緊張的統計,江北區“勞動之星”技能人才大賽少先隊輔導員職業技能競賽的決賽最後結果也已揭曉。下面有請XXX宣布比賽結果。

  A: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本次獲獎的選手表示祝賀。

  我們也將在明天的江北區“勞動之星”技能人才大賽的閉幕式上為今天的獲獎選手頒獎!

  B:在《輔導員之歌》的歌聲中,我們今天的活動就要與大家說再見了。就像歌中所唱的那樣:星星火炬代代相傳,為了希望為了明天。

  A:我們深深地感到:紅領巾的事業是光榮的事業,幸福的事業。

  B:熱愛這份事業,干好這份事業,是我們每一位少先隊工作者神聖的職責。

  A:在團市委、區領導的關心下,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每一位輔導員的辛勤耕耘下,江北區紅領巾事業明天更壯麗!

  B:我們有理由相信,江北的少先隊工作明天更輝煌!

  A:朋友們,江北區“勞動之星”技能人才大賽少先隊輔導員職業技能競賽決賽

  合:到此結束

  B:再見!

  A:請今天到會的領導和評委嘉賓上台與獲獎選手合影留念。



少先隊輔導員職業技能競賽決賽主持詞 標籤:職業道德 職業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