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客戶答謝會致辭範文

客戶答謝會致辭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客戶答謝會致辭範文

  不知不覺我們在忙碌中又送走了一年。今天,我們總結過去展望未來,共同慶賀大家用汗水採擷的累累碩果,共同期許更加美好的未來。

  剛剛過去的201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江蘇港捷國際貨運公司喜獲豐收的一年。

  這一年,我們的事業更加添光添彩。

  公司實現主營業務收入增長11%,實現了歷史性跨越;各分(子)公司全線飄紅,碩果累累;各項目穩步推進,有聲有色;工作錦上添花,捷報頻傳。

  這一年,我們的能力更加添羽添翼。

  公司樹立了“信譽為本,服務取勝”的企業核心價值觀;確立了準確、迅捷、高效、節省的經營思路,確定了改革和創新並舉的新模式;建立了共贏的薪酬分配製度,推行了創新改革,優化了業務流程;提升了市場競爭力,完善了信譽為本,服務取勝的核心價值觀

  這一年,我們的品牌更加添輝添色。

  公司圓滿超額的完成了2011年的任務,有力地提升了公司品牌。

  此刻充滿了對大家的感激之情。

  首先我要感謝集團的每個人,沒有你們的關懷和幫助,就沒有港捷事業的快速發展!其次,我還要感謝集團領導和同事們,與我們一起共同承受壓力、直面困難,相互信任、理解和支持!最後,我要感謝港捷公司所有員工和支付幫助過港捷的人,你們是港捷公司各項工作的直接推動者和堅定有力的執行者和支持者,有了你們任勞任怨、默默無悔的付出,我們的工作才能順利展開和提高。

  新的一年我們正站在一個新的歷史起點,正處在一個最關鍵的歷史時期。我們承擔的任務將更為沉重,我們擔負的責任將更加重大,讓我們共同努力奮鬥,再創新的港捷,譜寫新的篇章!

  最後,讓我們把所有感情彙集成優美的歌聲、幸福的笑聲,共同迎接2013年的到來!在此,我謹代表江蘇港捷國際貨運,向指導、無私幫助我們的集團公司領導,向攜手並進、誠信相托的客戶朋友,向一年來在各自的崗位上辛勤勞動、無私奉獻的廣大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節日的問候!祝大家新年吉祥!闔家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