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公司成立慶典三周年講話稿

公司成立慶典三周年講話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凱歌着攀越頂崖

  親愛的**家人,大家好!

  今天是**諮詢成立三周年的日子,我們舉辦了第一次關於**的慶典。

  為什麼**三周年要慶祝呢?因為中國企業有50%的民營企業,都活不過2.9年,我們活過了,所以要慶祝。我們三年才慶典一次,還有一個原因,是我是一個節儉的人,生活、飲食、家庭的開支的無比的節省,我與我愛人,除了工作的服裝外,沒有什麼大的奢侈生活。我12歲第一次見到並用到電話,13歲第一次打籃球,22歲才真正意義上有一雙運動鞋,所以我基本上算是窮孩子出身,從農村溝溝出來的苦孩子。所以我感謝家庭給了我從小獨立的性格,讓我在無數次困難面前,主動尋找解決的辦法。前幾天我的生日,我在新加坡沒有過,我愛人的生日,我們基本都不過,因為我認為我們沒有到里程碑的階段。但今天是**三周年的生日,這不是哪一個人的生日,我們要過,並且要一起分享其中的幸福。

  **從最初只有三個人:賈**,劉*,劉**,然後到七個人,然後到1100名員工,從無到大,從被合作夥伴不信任到成為行業的第一集團軍,我們用三年務實、沉着及勇氣,用獨立無二的視角與戰略,用慈悲對人的心態與寬廣的胸懷接納每一件事,不惟錢,不惟名,低頭做事,抬頭總結,用PK的精神武裝自我,不找理由,把**這個名字,響亮於中國,我只能每時每刻被這畫面所感動。所以,祝願**諮詢三周年,是在祝願我們每一位與**諮詢有關的員工、管理者、老師、客戶,我期盼因為這個平台的存在,大家獲得相應的價值,大家都有成長,這是苦苦相求的結果,也是我的祝福。

  如果分析創業的條件,我們基本不具備創業的條件,沒有巨大資本,沒有營銷團隊,沒有辦公室。 我是農村出來的孩子,我的畢業學校也是農業學校,我本來應該當一個農業老師,或做一個農業技術員,但我內心有一個萌動的意念,從來就沒有停下,中國太缺少企業家,太缺少商界精英,如果我建一所學校,專門培養企業家,那麼我首先要無條件的成為企業家,還要成為教育家,所以大家從來都不會聽到我有報怨。我要做教育,不管條件是否成熟,不管資本是否達到,因為我看到的是沒有教育,就沒有經濟,沒有經濟就更沒有教育,所以,一個清晰的夢想產生,中國營銷大學,一切從營銷學開始。雖然只是一個暫定名,但今天每個**人都熟悉的名字,雖然我們還不曾靠近,觸摸他的美麗臉龐,但我們的心與這個事業早已緊緊在一起。我們都可以選擇平庸,但當中國營銷大學這個名字喊出來時,**諮詢這個公司應聲而出,當聽到**這個名字,他代表管理系統,代表最務實的一幫夥伴在創業時,我立即充滿鬥志,我的命運也發生了變化,我的身體不再屬於我,我的價值也不再是私物,擺在我面前的是浮躁的培訓行業,饑渴的民營企業家,貧窮的業務員團隊及混亂的具有欺騙性質的市場。只有代表實效的價值的人,只有對客戶真的有實用價值的產品,只有落實到地面的經營公司,才會沉澱出成立中國營銷大學的實力。於是,我,還有我的窮孩子組成的團隊,象強神一般的靈魂附體,開始不知道什麼是休息,開始忘記周六周日,開始每天接受培訓,開始選擇相信,開始亮劍,我們這1000名苦大窮深的孩子們,帶着我們的真心,真愛,真誠,走向市場。

  《國際歌》唱到--

  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創造人類的幸福

  全靠我們自己

  我們要奪回勞動的果實

  讓思想衝破牢籠

  快把那爐火燒得通紅

  趁熱打鐵才能成功

  於是我寫了一首詩:名字叫【燈塔】。

  有一個燈塔/很多人看不見它/心裡裝滿了金屬/連身體都光亮輝灑/不斷往自己周邊貼金/身心重得可怕/那個燈塔如此遙遠/哪還有時間望它!

  而我不能猶豫半刻/不斷召喚相信心靈契約的信徒/相互傳播耀眼的善意/一起觸摸此塔/您們手舞足蹈/我聲淚俱下。

  夥伴們,一件不能做到十年的事情不是好事情,一個不能用一生追求的夢想,不是好夢想。只有找到存在的價值,才不會浮躁,才會臉貼着地,互動世界。

  在2009年4月9日,在廣州半山雍景苑,只有87平米的房子里,有賈**、劉芸、劉文舉、楊娟、白志成、魯文婷、董新芳,組成了**的第一個團隊,開始向中國營銷大學的夢邁進。**人,不惟利,不浮躁,不包裝,務實得象白水,沒有華麗,但渴望解渴。

  從此以後,我們無法忘記一個個名字。劉芸,只是我一個朋友劉怡林的一個朋友,劉文舉,一個講師,楊娟是原單位連降幾級的員工,志成曾經被別人開除,但在**這個平台上,我們視為珍寶,一個平台,一定要把三分的人才,用到十分,只能選擇相信他,授權他,換位思考,只有理解與考慮了員工的私利,公司才會有公利。只有平衡私利與公利關係的人,才會換來真正的成功。

  我們永遠無法忘記,第一批**的合作夥伴:方仕超,他開着他的假寶馬X5,一次次深夜把我從杭州機場接到上課課堂,感謝他的愛人花花的格局與付出,因為他愛人從來沒有在我面前報怨過一次,感謝白志成全身投入,作為軍人出身的他,哪怕賈老師受一點委屈,他都恨不得與人拚命,感謝露平,根本就沒有看合作合同,就直接加入**,成為第一家**子公司,更感謝陳代峰,一個年近半百的男人,因為要溶入**的文化,他改變、改變、再改變,他關掉了自己的旅遊公司,捐車捐錢。感謝廣彬,是他透支信用卡20萬,用這些錢來舉辦**的課程,他從來就沒有質疑過**的前途。感謝楊雪峰,我們第一次見面,他就認定**是他一生的合作夥伴。感謝孫博伍,他瘦弱身體,披星帶月。感謝王冰偉,雖然他沒能堅持到最後,但他是我生命中堅定的支持者,感謝黃菲,把南寧的大旗扛在自己頭上。感謝濟寧王總,那是我第一場組織班招生,感謝騰州吳總,她近六十,卻成為**代理商。

  太多感謝的人,太多感謝的事。楊娟把第一次工作哭泣給了**,韓月把第一次創業總經理給了**,劉芸把第一次工具研發給了**,文舉把第一次OPP給了**,年艷把第一個老公也給**,金翔大哥把第一次大學籌備給了**,太多名字,把第一次,深情的,無保留的,交給了**。**這個平台,於是水道渠成的長大了……

  我們無法還忘記兩個客戶:陳慶芳與李斌,這是**第一批的客戶,永遠支持着**,我們象親兄弟一般的相互關心,成長。

  親愛的夥伴,雖然我們都是1100名員工的成員,我因時間不能一一說出每一個夥伴的名字,但**的美麗星空,鑲着每一個閃光的名字,

  從2009年7月8日,我們北上北京,進住魯班大廈,一群窮人開始干大事業,我的隊伍是窮人中窮人出身,我的客戶也是窮人出身,我們合作夥伴是窮人出身。窮人是最務實的群體,誰是浮誇分子,誰會被扔掉。

  我們開創性推出組織系統班,把諮詢式培訓引到中國,學員第一次走進了沒有虛勢的課堂,不要掌聲的老師,深夜無法入睡的思索。

  我們開創性的創造出了工具包,一年一萬個銷售,一個個工具包走進客戶,我們成了科技產品的冠軍。

  我們開創性的推出了營銷班,把營銷流程分享給每一個企業,今後我們仍然要大力推廣營銷班。

  我們開創性的推出了OPP班,把會議營銷的專家式營銷全部交待給客戶。

  我們開創式的推出企業操盤手,把培養企業操盤手十萬名精英作為目標,引爆中國培訓界。

  我們開創式的推出財務系統班,把財務利潤與風險平衡的奧妙講給客戶。

  我們開創式的推出公司與系統,把諮詢課堂化、導入化。

  我們開創式的推出ITPOS,把軟件引向民營企業家。

  我們開創式的推出大客戶服務班,把對組織的營銷變成精典。

  我們開創式的開辦T-CEO孩子班與父母班,把培養未來商業領袖定為**的戰略中的戰略。

  我們開創式的開辦了中國惟一的企業戰略系統,帶着企業家去新加坡,去日本,去美國。

  我們開創式的推出企業營銷系統工具包。我們還將開創式的推出:財務包,高管包,生產包,OPP包等更多的產品。

  開創性的公司,把創新當成核心競爭力,偷盜與模仿別人家的產品,下屬不會有歸宿感,更會用這種方式對待他,讓他接受這種宿命。

  一年多時間,**近四十多人購買寶馬奔馳奧迪,很多人改變命運,窮孩子變成富孩子,壞孩子變成好孩子,這是**的英雄創造的故事,這是全體**人努力的結果,這是無數個**的夥伴,不管是實習業務員,還是總經理,把每一分鐘用在經營公司上,專註企業,熱愛營銷,領先技術。如果說我有什麼人是我的貴人,我首先想到的是**的員工,夥伴們,你們對我很重要。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是我的源動力。

  夥伴們,做好小事情,叫命,做好大事情,叫運,命運安排我們先做好小事情,再完成大事情,我們也會犯錯誤,我們不祈求別人的原諒,我們去認真的覺察。只有頭頂着天,臉貼着地,看透原理,方向正確,我們才有出路。

  三年過去了,前面有太陽,但前面沒有路痕,我一個人走不出路,我們一千人、二千人、三千人,一定能走出路,不但走出銷售業績的路,還會走出幸福業績的路。

  讓**成為更有價值的公司,是我們每一個人的使命,我想用一首詩來表達我們**人的精神--

  我的幸福標準就是飛翔

  展翅,在高空中歌唱

  低下頭看着羽下的人,他們都忙着化妝

  再看看無垠的邊疆

  我不禁慶幸:內心清靜,富有理想

  我己記不起有一些苦難

  但我看得見身上全是明耀陽光

  停泊時經常不語,獨寂思索何時褪色

  但我熱愛高山海洋,熱愛自由激蕩

  熱愛振動天空的雲朵

  愛着品飲最潔靜的海浪

  我可以拾起放下,此刻飛翔

  即使燒掉我的翅羽

  我亦凱歌着

  攀越頂崖

  再來一次滑翔!



公司成立慶典三周年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