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六一兒童節園長致辭

六一兒童節園長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園長致辭(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是我們宏聲幼兒園慶祝六一兒童節的大喜日子,這是孩子們的盛大節日!在這個歡樂的日子裡,請允許我代表大足縣實驗小學的XX名師生員工向小朋友們表示熱烈的節日祝賀!向辛勤哺育你們健康成長的父母、老師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今天,是我們幼兒園的又一次六一文藝匯演,每個小朋友都將登台亮相,展示你們的風姿、獻上你們的才藝。本學期,我園的孩子們取得了不菲的成績,美術作品獲得縣級獎14名(其中金獎1名,銀獎5名,銅獎8人),我們幼兒園的老師也收穫了成功:論文、教學設計獲國家級獎5人次,市級獎8人次,縣級獎13人次,我園兩次承擔縣級研討活動,縣級科研課題順利結題,獲得專家們一致好評。

  我們小學已連續三年獲得教學質量一等獎,組織學生到北京參加“爭當小實驗家”已兩次獲得3塊金牌,2塊銀牌,去年還獲得了“小實驗家”稱號。最近,五年級一班尹媛媛到重慶參加了“全國第四屆創新作文大賽重慶分賽區決賽 ”。獲得特等獎,是重慶賽區唯一人選,將獲得有組委會頒發的價值10000元的獎品。

  這些都是和我們的家長、老師、孩子們的共同努力分不開的,在此,表示感謝。老師們,家長朋友們,請用你們熱烈的掌聲讓孩子們的六一更快樂,用你們熱烈的掌聲讓孩子們的成長更自信,用你們熱烈的掌聲讓孩子們的夢想從這裡起航。

  最後祝宏聲幼兒園慶六一文藝匯演取得成功,祝大家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謝謝!

  六一兒童節園長致辭(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家長、小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在這個鮮花盛開、奼紫嫣紅的季節里,我們又迎來了少年兒童光輝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

  我們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非常榮幸地與小朋友們一起共度這個美好的節日。值此機會,我向幼兒園的全體小朋友們致以節日問候,並向關心支持幼兒園的各級領導、社會各界人士和家長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敬意。

  小朋友們,兒童時代是美好人生的開端,遠大的理想在這裡孕育,高尚的情操在這裡萌生,良好的習慣在這裡養成,生命的輝煌在這裡奠基。少年兒童的健康成長離不開老師的辛勤耕耘。多年來,在全體老師的努力下,堅持教育創新,堅持特色辦園,努力推進素質教育,開展了各種各樣的教學教育活動。大家有目共睹,回顧起來,歷歷在目,這是其他園所所不及的。使小朋友在德、智、體、美等方面得到了更好的發展,打造了素質教育,發展了少年兒童的個性。使幼兒園真正成為少年兒童成長的樂園,成為家長放心、滿意的地方。

  各位家長,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家庭的希望。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學校,家長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培養孩子、塑造孩子是我們每個家長義不容辭的神聖職責。希望每一位家長都樹立“為國教子,以德育人”的家庭教育理念,用遠大的志向引導孩子,用廣博的知識哺育孩子,用高尚的情操熏陶孩子,為祖國的現代化建設培養優秀人才。

  當前,正面臨著深化教育改革趨勢,面臨著社會日新月異的發展。我和全體老師立志求實創新,與時俱進,進一步深入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促進每一個少年兒童健康、和諧、全面的發展,為少年兒童的學習、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努力把培養下一代的教育工作做得更細、更好!

  少年有志,國家有望,少年強則國家強。少年兒童的健康成長曆來是黨和政府十分關注的大事,作為園長,我將與全體老師一起並肩攜手,團結實幹,為幼兒教育事業出謀獻策、添磚加瓦,為推進幼兒園的事業再譜新樂章、再創新輝煌。

  最後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祝領導家長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

  六一兒童節園長致辭(三)

  各位來賓、家長,各位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在金色的五月即將離去、快樂的“六·一”即將到來的時候,我們懷着陽光一樣的心情歡聚在這裡,慶祝孩子們的盛大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在此,我代表幼兒園的全體教職工和小朋友們,向在坐的各位來賓、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對幼教事業以及幼兒園的關心和支持,感謝你們對小朋友們的關愛!

  親愛的小朋友們, “六一”的陽光,“六一”的鮮花,“六一”的藍天,都在為你們祝福……“六一”是快樂的,讓我們二幼的全體小朋友們一起來用甜甜的歌聲、優美的舞蹈、好聽的故事大膽地表達自己的快樂心情,表達自己對爸爸媽媽、老師和叔叔、阿姨的關心,好不好!

  “六一”是孩子們的盛大的節日!讓我們一同祝願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健康幸福,茁壯成長!

  最後,預祝幼兒園“唱唱跳跳慶‘六一’活動”圓滿成功!祝各位來賓、家長、老師們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