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公民道德與誠信建設知識競賽閉幕詞

公民道德與誠信建設知識競賽閉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公民道德與誠信建設知識競賽閉幕詞

  “公民道德與誠信建設知識競賽”活動閉幕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夜,我們張燈結綵,氣氛活躍;今夜,我們秩序井然,緊張熱烈。經過參賽的六個代表隊多個輪次的激烈競答,我們**縣**局“公民道德與誠信建設”知識競賽活動圓滿落下了帷幕。在整個競賽活動中,所有參賽選手充分發揚團結協作、熱情奔放、朝氣蓬勃、努力競爭的進取精神,體現了團結友善、誠實守信、敬業樂群、博學多才的現代企業職工的時代風采,體現了健康和諧的競賽氣氛,真正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

  前面,**書記講過,開展公民道德與誠信建設,對於推進全局精神文明建設,提高我局幹部職工的整體素質,增強企業凝聚力,培養全體職工積極向上、健康和諧的良好道德風尚有着重要作用。如果說“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學習教育活動為縣局開展的的公民道德與誠信建設教育奠定了基礎,調動了員工的積極性,增強了企業的生機與活力。那麼,這次的競賽活動無疑會將這一活動推向新的高潮,進而提高全體職工的社會責任感和樂於服務、樂於奉獻的人生觀、價值觀,提高改造客觀世界和主觀世界自覺性。

  一位哲人說過,道德能彌補才能的不足,但才能永遠無法彌補道德的不足。這充分說明了道德修養的重要性。希望全體同志以今晚的“公民道德與誠信建設”知識競賽活動為新的起點,把道德與誠信建設有機地融入“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學習教育活動和貫徹縣局**年工作會議精神的工作實踐中去,按照會議提出的全年工作思路,全力抓好五項工作任務的落實,確保全年奮鬥目標的實現,為構建“民主法制、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的和諧企業迸發持久的熱情,把忠心獻給祖國,愛心獻給社會,熱心獻給企業,關心獻給同事,孝心獻給父母,信心留給自己,為社會和人民創造財富做出貢獻。

  最後,我代表縣局領導班子,向今晚參加競賽的各個代表隊、各位選手表示衷心感謝,並向取得優異成績的各個代表隊、各位選手表示衷心祝賀![文章-http://找範文,到]

  《公民道德與誠信建設知識競賽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公民道德與誠信建設知識競賽閉幕詞。

  



公民道德與誠信建設知識競賽閉幕詞 標籤:安全知識 兩個文明建設 職業道德 道德情操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