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慶祝建國六十四周年演講比賽閉幕詞

慶祝建國六十四周年演講比賽閉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慶祝建國六十四周年演講比賽閉幕詞

  老師們、同學們:

  在舉國上下共慶祖國64歲生日之際,我校為了促進學生的愛國之心,弘揚愛國精神,隆重舉行了“同慶祖國生日,共築中國夢想”的演講比賽。同學們熱情高漲,個個信心十足、精神飽滿地參加到這次活動中來。每個班都分別按政工處通知要求認真組織了預賽,精選出了最優秀的14名選手參加學校的決賽,每個同學都表現出了對祖國得一份熱愛,也表達了自己將為祖國做貢獻的決心。

  我們也滿懷喜悅、激動的心情,觀看此次演講比賽,聆聽了選手們的精彩演講,受到了一次生動的愛國主義教育。今天的演講比賽,氣氛熱烈,情景交融,語言生動,真摯感人,演講比賽獲得了圓滿成功。

  在參賽選手的激情演講中,我們再次深切感受到,建國64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全國各族人民團結一心,艱苦奮鬥,勵精圖治,各項事業不斷推進,中華大地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億萬人民艱苦創業,努力探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發展道路,在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歷程中,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實現了強國富民、民族復興的百年夢想。當今中國,到處充滿勃勃生機,各項事業蒸蒸日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彰顯出強大的生命力。我們有足夠的理由堅信,祖國的明天將更加燦爛輝煌!

  回顧歷史,我們心潮澎湃;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讓我們共同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現在我宣布:蓮台學校“迎國慶 頌祖國”演講比賽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2013.9.30



慶祝建國六十四周年演講比賽閉幕詞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