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籃球賽閉幕詞

籃球賽閉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籃球賽閉幕詞

  各位來賓,各位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同志們、朋友們:

  經過兩天精彩、熱烈的比賽,鍋沖鄉第二屆基層黨組織"創建杯"籃球賽即將落下帷幕。在此,我代表鄉黨委、政府向取得優異成績的各代表隊表示熱烈的祝賀。

  這次籃球友誼賽,在各參賽單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圓滿成功。通過比賽,各村的黨員幹部增進了團結,增強了活力,展現了新時期黨員幹部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的嶄新風貌。全體運動員在賽場上友好競技、熱情奔放,演繹出一種內涵豐富的黨員幹部體育精神,這種精神是熱愛生活、追求高尚的精神,是頑強拼搏、奮勇爭先的精神,是團結協作、互愛互助的精神,是公道正派、無私無畏的精神。在此,我建議,我們要一如既往地樹立和弘揚這種精神,它將為我們黨員幹部加強自身建設,提高組織工作水平提供強大的動力。

  這次友誼賽的成功舉辦,是各村支"兩委"高度重視,是各村支"兩委"精心組織的結果,是各代表隊積极參与的結果,是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以及所有工作人員辛勤工作的結果。

  最後,我代表鄉黨委、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全體同志們工作順利、家庭幸福、心想事成!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