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縣門球邀請賽開幕詞

縣門球邀請賽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縣門球邀請賽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老同志、各位來賓:

  在這春光明媚,大地吐綠,一派生機的四月,庫車縣2006年慶“五一”勞動節門球邀請賽今天隆重開幕了!這是45萬庫車各族人民政治和文化生活的一件大事。在此,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庫車縣委、庫車縣人民政府和全縣各族幹部群眾,向前來參加邀請賽的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和光臨盛會的各位領導、來賓、朋友們表示熱烈歡迎和誠摯的問候!

  近幾年來,我們在自治區黨委、政府和阿克蘇地委、行署的堅強領導和大力支持下,緊緊抓住西部大開發這個千載難逢的歷史機遇,大力實施優勢資源轉換戰略,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全縣呈現出經濟超常規發展,社會政治持續穩定,各族人民安居樂業的良好局面。文化體育活動豐富多彩,發展迅速,在老年人發展事業中,我縣高度重視,先後投資200多萬元修健了設備齊全、管理規範的老年活動中心,成立了老年體協、老年門球協會、老年太極拳(劍)協會、老年保健協會、老幹部藝術團等老年群體組織,以老年大學和活動中心為-http://陣地,組織引導廣大老年人開展健康、科學、文明的體育活動,落實工作經費,健全工作網絡,豐富活動內容,老年人體育活動設施不斷完善,參加體育鍛煉的意識不斷增強,各項老年人體育活動蓬勃開展,極大地提高了老年人身體素質,開創了老年體育事業的新局面。與此同時,我縣廣大老年朋友們積極發揚“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的拼搏精神,滿懷熱情,踴躍參加全國和區內外一系列老年體育競賽活動,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極大地振奮了全縣各族人民的精神,為全縣經濟社會的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這次由我縣舉辦的慶“五一”勞動節門球邀請賽,不僅是對我縣體育事業發展水平的一次大檢閱,也是對我縣經濟社會發展水平的一次大展示,是表現我縣各族人民在新世紀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努力實現“十一五”良好開局,促進與兄弟縣市交流與溝通的一次非常有意義盛會。辦好這次活動,對於促進我縣老年人體育事業發展,進一步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質量,加強三個文明建設必將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作為本次活動的“東道主”,我們將精心組織、周密部署,全力以赴為活動提供最優質、最高效的服務,努力把邀請賽辦出高水平、高質量、高風格,使之真正成為一次加深友誼、團結鼓勁、互相學習、闊步前進的老年體育盛會。

  最後,衷心預祝庫車縣2006年慶“五一”門球邀請賽圓滿成功!祝願老年朋友們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取得好成績!祝願老年朋友們在庫車期間心情舒暢!同時,在“五一”國際勞動節來臨之前,預祝大家節日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縣門球邀請賽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縣門球邀請賽開幕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