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老年人象棋比賽開幕詞

老年人象棋比賽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老年人象棋比賽開幕詞

  “廣電杯”老年人第十四屆象棋比賽開幕式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

  在這春暖花開、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們期盼已久的全縣老年人象棋比賽今天正式拉開帷幕,能邀請全縣的老領導、老幹部、老朋友以棋為友聚集一起,是我們廣電人的榮幸,值此,我謹代表鄖縣廣電局黨組及全體幹部職工向一向支持關心廣電事業發展的老領導、老幹部、老同志、老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向能參加“廣電杯”老年人第十四屆象棋愛好者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問候!

  今年來,我局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屆四中、五中全會精神為指導,以全面建設小康和諧社會為目標,解放思想、大膽改革、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各項工作穩步推進,事業發展取得了可喜成績。

  一是新聞宣傳緊扣中心,引導有力、成效顯著,年初以來,我局進一步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和服務意識,緊扣縣委、縣政府的中心工作,紮實開展宣傳報道,深入開展了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保持共產黨[-http://找各類範文,到]員先進性教育的宣傳,開展了以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大力推進農業產業化建設的宣傳報道,開辦了《學習遵守黨章貫徹維護黨章》專欄,回顧2005,展望2006的亮點。為配合縣委、縣政府經濟工作,開辦了《貫徹經濟工作精神為“十一五”規劃開好局》的專題報道。

  二是外宣注重質量,成效顯著,今年以來,我局積極圍繞上大台、上聯播、上頭條的目標,是全省廣播宣傳中唯一獲得的一個特等獎,電視宣傳在全省名列前茅。

  三是活動宣傳配合中心,氣氛濃烈。春節期間按照縣委宣傳部的統一部署,精心錄播了農村文藝宣傳隊大展播,並受到了全縣觀眾的好評,配合縣委組織部,錄播了《學習貫徹黨章自覺維護黨章》演講賽等,擴大了廣播電視媒體的社會影響力。

  四是欄目注重效益,精彩紛呈。開辦了《身邊說法》、《鄉村科技》等專題專欄節目,受到了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

  這些成績的取得同時凝結着各位老領導、老同志的心血,是你們關心支持的結果。

  隨着社會發展、人類進步,老齡工作已被全社會所關注、所重視。敬老、愛老、護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支持老齡工作是我們應盡的義務。我局現在離退休老幹部近百人,我們將以此機會為契機,多組織他們積極開展活動,為他們安度晚年提供優越條件,使老同志的生活更加充實,開展“想其心愿、辦其所盼、分其解憂、解其所難”活動,把老齡工作抓實、抓細。

  棋逢高手。今天高手雲集,各顯身手,大家場下是朋友、場上是對手。我衷心祝願大家賽出團結和友誼、賽出技能和水平。也祝願廣電人與全縣各位老領導、老朋友心連着心、手牽着手,在社會進步,經濟發展中攜手並進,並真誠祝願各位老領導、老朋友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最後,預祝這次大賽圓滿成功。

  《老年人象棋比賽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老年人象棋比賽開幕詞。

  



老年人象棋比賽開幕詞 標籤:未成年人保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