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職代會閉幕詞3篇

職代會閉幕詞3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職代會閉幕詞一

  尊敬的各位代表,同志們:

  第一屆職工代表大會暨工會會員代表大會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歷時一天,圓滿地完成了大會預定的各項任務,現在就要結束了。

  會議期間,代表們認真地聽取並審議通過了《勞動合同管理辦法》、《員工勞動紀律與退出機制管理辦法》和勞動定額與工時問題,為構建和諧的勞資關係,共創和諧企業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大會還選舉了職代會常務委員會,選舉了工委委員和職工監事,這些都為我公司的民主管理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會議期間,代表們各抒己見,暢所欲言,會議始終充滿了民主、團結的濃厚氣氛,收到了預期的效果,取得了圓滿的成功。此次大會的成功召開,也為公司以後的各次職工大會和工會會議樹立了成功的楷模。

  現在我宣布,中山市香山衡器集團有限公司第一屆職工代表大會暨工會會員代表大會會議勝利閉幕。

  祝各位代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職代會閉幕詞二

  各位代表、同志們:

  泉州市兒童醫院·婦幼保健院第七次職工代表大會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經順利完成各項議程,今天就要閉幕了。

  在這次代表大會上,代表們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認真審議並通過了周院長所作的《醫院工作報告》和《2003年醫院工作計劃》。代表們認為,周院長所作的報告,客觀全面地總結了2002年醫院所取得的成績,也實事求是地指出存在的問題。對2003年的工作計劃,提出了五大工作任務,明確了醫院效益再上新台階的目標,適應形勢,簡明扼要,突出重點,富有遠見和開始性,催人奮進。

  本次大會收到並立案受理了16份代表提案,這些提案內容涉及醫療護理業務、醫院管理、醫院建設、生活福利、工會建設等範圍。反映了職工代表關心科室、關心醫院、關心職工的熱情和責任感。各職能科室在收到這些提案后,都儘快提地提出受理意見,這些提案的受理和實施將對我院今後的工作和業務建設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各種提案的提出與實施再一次實踐了我們職工參與醫院的民主決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監督的權力。

  經過大會主席團和全體代表的努力工作,本次大會充分醞釀和民主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工會委員會和經費審查委員會,為我院工會工作的順利開展提供了新的組織保證。藉此機會,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當選的新一屆工會委員會的各位委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各位代表和為本次大會的勝利召開籌備而做了大量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的謝意!尤其是對上屆,以及歷屆工會委員會所付出的辛勤勞動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感謝!

  各位代表,我們這次會議和前六次職代會一樣,是一次民主團結、統一思想、繼往開來的大會,希望各位代表會後要以這次大會為契機,認真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十六大精神,弘揚抗非鬥爭中“萬眾一心、眾志成城,萬結互助、和衷共濟,迎難而上、敢於勝利”的精神,團結全院職工,凝聚集體的力量,勇於面對新的挑戰和競爭,腳踏實地地做好本職工作,為實現醫院提出的2003年工作計劃和目標而奮鬥。

  現在我宣布:泉州市婦幼保健院·兒童醫院第七次職工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職代會閉幕詞三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蘭克小學新一屆工會委員會,在鄉教辦、教育工會的關懷和指導下,在全體教職工的配合下誕生了。

  這是一個值得喜慶的日子,他的誕生將給我們廣大教師帶來福音,他將更忠誠地代表我片區全體教職工的利益,鼓勵我們開拓進取,紮實工作,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

  大會預定的各項議程,現已圓滿完成,我謹代表蘭克小學第三屆工會向全體教師致以親切的問候,向新一屆工委會致以熱烈的祝賀。

  這次大會學點陳校長對學點工作作了詳盡總結報告,同時對今後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陳太傑同志對幾年來工會工作作了全面回顧。安永國同志作了《學點財務工作報告》,陳建雲同志作了《學點工會財務工作報告》,各位教師遵循《工會法》和《工會章程》踴躍地發表了自己的意見和主張,積極推選了自己的代言人。通過民主、公平、公開的選舉產生了蘭克學點第三屆工會委員會,他的成立將對我們學點民主管校、民主理財、依法施教翻開新的一頁。

  教育工會是我們廣大教職工自己的組織,是集中反映教職工心聲和意願的組織,是共同學校和教職工的橋樑和紐帶,是宣傳和實踐學校決策的排頭兵。新一屆教育工會將在學校黨支部的領導下,在今後的工作中充分吸取教工群眾意見,支持、配合學點行政工會,為學校穩步發展作出新貢獻。

  我受大會籌備委員會的委託,向各位領導表示誠摯的謝意,對全體教師嚴肅認真的選舉態度表示由衷的欽佩,對今天當選的工會委員表示衷心的祝賀。

  現在我宣布刀壩鄉蘭克學點第三屆職代會勝利閉幕。

  謝謝各位!

  201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