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開學典禮程序及主持詞

開學典禮程序及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開學典禮程序及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經過了一個平安、愉快的署假,迎着秋天的腳步,帶着秋天的收穫,我們又步入了一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一個里程碑。我們滿懷着新的希望迎來了本學期第一次盛大聚會,開學典禮。

  下面我宣布2012--2013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一、大會進行第一項:奏國歌升國旗

  全體起立,-----請坐下!

  二、大會進行第二項:介紹介紹班子成員

  本學期新來我校主持工作,具有多年管理經驗,進取爭先的帶頭人,我們的好校長-----**樹彬校長。

  **校長主持學校全面工作

  王志一副校長後勤工作

  我們學校有一批高學歷、高素質的教師隊伍,我們的老師樂於奉獻、以校為家,熱愛教育、富於創造,在孩子們成長的路途上無私地撒播着陽光雨露。由於時間關係就不一一介紹了,在此,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學戰線的全體教職工緻以崇高的敬意!

  三、大會進行第三項:學生代表發言

  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學生代表,九年級的曹雅婷同學發言

  謝謝學習標兵曹雅婷同學,祝願九年級的全體同學在今年升中考考出優秀成績。

  四、大會進行第四項:教師代表發言

  同學們,有耕耘就有收穫,們在前進的路途上灑的每一滴汗水,終將會匯成大海中的浩瀚碧波。新學期,我校的教學質量將不斷提高,德育特色更加彰顯,管理工作有新舉措,教學科研有新發展,規範辦學上新台階……這一切的實現,離不開我們可親可敬的老師們。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教師代表:張鳳艷老師上台發言……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表達對全體老師的敬意、謝意!

  五、大會進行第五項,

  請王志一副校長講話

  請鄭主任講話

  六、大會進行第六項:請**校長講話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校長為我們講話。

  同學們、老師們,讓我們借開學典禮的**,在新的一年裡以更飽滿的熱情,迎接新的挑戰,尋求新的發展!

  下面我宣布:開學典禮到此結束。



開學典禮程序及主持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