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小學秋季開學典禮頒獎主持詞

小學秋季開學典禮頒獎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學秋季開學典禮頒獎主持詞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新學期快樂!

  還記得上個學期放假前,學校發給同學們的《過一個書香浸潤的暑假——2015年暑期讀書活動的倡議》嗎?倡議中,為我們的暑假閱讀、徵文比賽等提出了明確的要求。浸潤書香,我們渡過了充實有意義的暑假。

  今天,在新學期開學典禮上,學校隆重表彰暑期在個人閱讀、親子共讀、徵文撰寫、創新作業等方面表現卓越的同學。經過各班主任、任課老師推薦,各學段認真評選,我們東校區被表彰的同學共有214名,"暑期書香家庭"77個。現在,有請他們中的代表上台領取獲獎證書。

  他們是二年級:肖雅寧 劉惜韓等95名同學及34個"暑期書香家庭";三年級:侯欣妍、徐子傑、秦彥斌等26名同學及15個"暑期書香家庭";四年級:劉城、張浩楠、丁濟h等 19名同學及5個"暑期書香家庭";五年級:丁影 張延 李昀凝等 39名同學及9個"暑期書香家庭";六年級:王碩 於中琪 田子方等33名同學及14個"暑期書香家庭".最熱烈的掌聲送給這些喜歡讀書、善於動手、勇於創新的同學及家庭!

  在本次被表彰的各個項目中,我們特別關注了假期中同學們的創新作業:二單靖涵 殷呈昊 肖旭康 李沐陽 王孜桐 徐俊博、四(1)吳美璇、路馨慧等同學,敢於嘗試,勤於實踐,勇於創新,用DV拍攝,用微電影、數字故事記錄,用畫冊裝點,不僅豐富了自己的課餘生活,提升了自己的實踐能力,更為同學們做出了榜樣:創新實踐,才會更好地發展。讚美的掌聲再一次送給他們!

  同學們注意到了嗎:走進我們的同心樓,角角落落都是經典名著,等着我們支閱覽呢!學校為大家提供了這麼優越的閱讀環境,讓我們行動起來,浸潤書香,用你善於發現的眼睛,勤勞的雙手,聰慧的大腦,閱讀、思考、創新,做生活的有心人,相信你就會越來越幸福!

  最後,祝同學們在新的學期里,浸潤書香,幸福成長!謝謝大家!

  2015.9.7



小學秋季開學典禮頒獎主持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