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縣長在新文化家園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縣長在新文化家園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縣長在新文化家園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2003-8-2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大家好!

  八月的**,秋風送爽。八月的工地,熱火朝天。今天,**集團在此舉行隆重的奠基儀式,揭開了新文化家園開工建設的序幕。在此,我謹代表縣委、縣政府對新文化家園的開工奠基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光臨奠基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祝賀。

  新文化家園項目是縣委、縣政府立足“誠信、雙贏”進行整體開發、配套建設新城區的重大招商引資項目,是我縣迄今為止通過市場化運作、成片開發房地產的最大手筆。它的成功實施,既是縣委、縣政府順應市場潮流,審時度勢,不斷創新的重大舉措,也是縣委、縣政府實施“外向帶動、城鎮拉動”戰略的重要體現。同時,新文化家園也第一個利用水網優勢,體現新江南主義風格的高檔住宅示範小區,它的建成,對推動城市功能不斷完善,拓展城西的發展空間,將具有重大的戰略意義。為此,我提三點希望:

  一是投資方要要堅持“高標準規劃、高起點建設、高質量管理、高效能運作”的原則,做足水鄉特色、生態特色的新江南主義風格,把新文化家園建成我縣代表性、標誌性建築群體,營造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綠色環鏡,形成個性鮮明、功能完善的現代住宅示範小區,連同周邊學校群體,形成一片功能完善的城市地帶,推進我縣城市化的快速發展。

  二是建設方要抱着對投資方、對購房戶、對全社會高度負責的態度,強化時間觀念和效率意識,堅持高質量建設,嚴標準管理,快速度施工,為消費者早日入住創造條件,也為我縣城區改造提供充足的房源。同時,以一流的工作水準,建成一流、優質的品牌工程,打造全新的城市亮點,為完善學校周邊的功能、推進我縣城區向西拓展創造廣闊的發展空間。

  三是各有關部門要繼續支持和關心新文化家園的建設和管理,以全縣的發展大局為要,主動搞好部門間的配合和協作,及時為投資者分憂解難,為新文化家園早日竣工做出應有的努力,在全方位的服務中體現灌南良好的投資發展環境。同時,有關部門要早日制訂小區管理規劃,做到環境營造、社區配套,物業管理等方面同步進行,真正使一流的小區變成天人合一的最佳居住場所。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各位同志,我們堅信,在縣委、縣政府的領導下,在投資方雄厚實力保證下,在工程建設者的努力下,在社會各界的支持下,新文化家園不久將呈現在灌南人民面前。

  讓我們共同把**的明天建設得更加繁榮、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



縣長在新文化家園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文化苦旅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