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機械有限公司開業開幕詞

機械有限公司開業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機械有限公司開業開幕詞

  尊敬的各界領導、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感謝大家百忙中光臨淄博漢溱機械有限公司,在此本人代表公司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感謝!

  昔先民所居,茅舍竹屋,靠石斧、骨刀之力,結繩扎棘意棲身;秦磚漢瓦、得木模之功,築城牆之堅、廣廈之固,享安全之所,避豺狼於室外,去漏水之弊。今繼科學之長、發展之勢,環境保護、和諧家園;棄粘土之燒結,取自然之物成型蒸養,遂成堅韌之磚,變廢為寶,造福萬千百姓;享此之功,乃自動流水線精鋼合模壓制而成耳,於是漢溱生焉:華東、中原,客戶遍布、斐聲讚譽。然吾之所輩誠信經營,以質為本、以品為牌,樹漢溱之聲碑,立發展之基石,聞言慚矣。

  今之漢溱,占數年配套經驗之天時;取華東中原八百公里之地利;得高城政府領導支持、關心,親友幫助之人和,漢溱將蓬勃生機也。然任重道遠,競爭之艱難,漢溱人唯謙遜豁達、以廣闊之心胸包容之一切讒言、誣陷,致力於管理,務實進取,低頭前進,必將成功,走向輝煌!

  自建廠至今,得政府鼎力支持、親友幫助,漢溱今天正式開業了。為此,我代表公司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與厚愛!漢溱人將滿載大家之期翼,努力進取、開拓,讓漢溱以生機勃勃的面容展現在大家面前。十年樹木,十年立業。漢溱就像一位在襁褓中的嬰兒,嗷嗷待哺;立業之艱難,非常人之想象。艱難困厄,路長障礙,深溝險壑,阻我進路。漢溱人將以平靜之心、堅實之軀,展智慧之光華,迎難克苦、排萬難、克萬險,激流勇進;得一方之福佑,報全心之恩德!漢溱人將以實際回報社會,回報高城人民!

  開業之初,設備不到位,諸多事情待辦,請大家放心,漢溱定會不負眾望,公司將逐步增添設備、完善計劃,完成配套目標,力爭年產值600萬,給關心幫助漢溱的領導朋友,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謝謝大家!

  2013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