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副部長演講稿

競選副部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競選副部長演講稿(一)

  各位尊敬的領導,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管理系06級市營(1)班的***,現任紀檢部幹事,今晚我要競選的是院學生機構紀檢部部長一職!

  此時此刻,我是帶着紀檢部的傳統和光榮、奉獻與犧牲的精神,堅持與責任的思想站在這裡。

  在這一刻,我所作的承諾與努力,將必須肩負起我的責任和義務。

  就我個人而言,在這一年裡,我參與了院各種大型活動的工作,同時圓滿的完成了部門的本職工作,在這些工作實踐里,我得以借鑒和學習各種各樣的事物,得到的鍛煉,積累的經驗為我勝任更重要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作為一個歷來強調紀律性和時間觀念的部門,我以身為紀檢部的一員而感到自豪,同時也感覺到肩上的擔子重了,作為前任,我們的師兄師姐在老師的指導下,帶領紀檢部不斷地向前發展,身為幹事的我深受激勵,也感到責任之大,任務之艱巨,但卻激發了我迎接挑戰的慾望!

  在這裡,我希望能與各位分享我個人對部門未來的想法:

  第一,堅持部門的核心思想,嚴格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在老師領導下,依部門職能工作。

  第二,深化部門精神文化建設,延續和加強紀檢部的核心凝聚力。

  我深信,只有團結,才是部門辦事效率所在,只有團結,才能使部門朝着同一個方向前進。

  第三堅持創新思想與規範管理相結合,為學校的紀律建設和作為學校與學生的溝通橋樑作用作出部門的貢獻!

  最後,我覺得,紀檢部應該像桂花樹一樣,不慕驕艷,不尊華貴,縱使其已碩果累累,她只是默默的綻放,然而那浮動的暗香,卻長久的讓人回味。

  我是***,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競選副部長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站在這裡,我有說不出的激動,感覺很高興,不僅為能參加這次競選而榮幸,更為大家那對我充滿信任的眼神而自豪。我是高一(17)班現任班長羅傑,開學后加入了生活部,也在其他部門體驗過工作,對於我來說,干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在平常的工作中難免會遇到一些棘手的問題,對於某些同學的強橫,我選擇了沉着、冷靜,並面帶微笑地與他們交談,也正是這種環境才讓我真正明白了微笑的內涵,以前我的工作雖有些美中不足,但對比昨天,我今天幹得好,相信我的明天會更出色,我深知過去的一切已成為歷史,今天,我把這些成績複述了一遍,並非是向大家炫耀,我把它當作我人生中的一種很重要的閱歷,一筆很寶貴的財富,它給予我經驗、力量,可以讓我一生受益,為我今天的競選平添了一份自信。

  在現在這個沒有消煙的社會,要想使自己或一個團體立於不敗之地,除了要自強,必須要有一種合作的精神,我相信我能夠團結好這個團體,也有責任為學校干一份實事,所以我要競選學生會主席一職。

  如果我加入了主席團,我會把握好這個機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要使自己的工作更加慎密,首先要提高學生會內部成員的素質,增加團體的凝聚力,加強內部的聯繫,使內部達到真正的團結統一,使學生的職能得到充分的發揮,然後在平常的工作中深入到同學中去,了解他們對學生會的看法,認真聽取他們寶貴的建議,與他們交流,使他們更加了解學生會,真正做到及時的發現問題,即真正做到工作從同學中來,到同學們中去,並在工作時不斷實踐,即在改進中工作,在工作中改進,我不會下什麼決心,只會在自己的位置上實幹和巧幹,使自己的能力服務大家,鍛煉自己。哭過,笑過,彷徨過輸過,贏過,拼搏過揚起嘴角,燦爛的執着揮手告別,曾經的惘惑鏗鏘的說明天,主席團的名單上有你,有我謝謝!

  競選副部長演講稿(三)

  大家下午好!

  金菊含笑、秋風送爽,在這個美好的季節,新一屆學生會競選開始了。

  學生會是在黨總支的領導下、在團總支的指導下獨立開展工作的學生組織,是切實為同學們服務的團體,新一屆學生會是承前啟後的一屆,更是開拓創新的一屆,我們競選者深知肩膀上的重任。在繼承併發揚學生會優良傳統的同時,我們更要在新的形勢下搭建新的舞台、開創新的局面,使學生會提升到一個新的發展平台。為此,我作為新一屆學生會競選者向大家談談我工作設想和決心,及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叫韓芯羚。首先感謝老師及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才使我能站在這裡做這次演講。如果我能很榮幸被選為文娛部部長,那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將本着“為同學服務,讓老師放心”的原則,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出色、更完美。部長一職對我來說並非是炫耀的資本,而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所以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行使部長的職責,深入全系同學中,了解大家的思想,全身心的投入到文藝部的工作中去,作到學習,生活,工作,幹勁十足,鑽勁十足,闖勁十足,創造出輝煌的成績。同時我更希望自己能夠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同學們的知心朋友,我有這樣的決心和信心,我相信自己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回首過去一年文娛部的工作,我撥撒了汗水,也得到了收穫,付出了艱辛,也獲得了歡樂,在工作中我選擇搏擊進取,而非畏難卻步。是上一屆文娛部給了我鍛煉的機會,它不僅讓我學會了觀察和積累,懂得了滿足和樂觀,還無形中增強了我的自信心和責任感。而今我願以嶄新的面貌和豐富的工作經驗不斷加強文娛部的工作。在工作中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請同學們給予我們鼓勵和支持。荀子說過,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在漫長的人生路上,你我都會體會到,最深刻的真理,是最平凡的真理。

  在這裡,我希望校領導及全體師生能夠繼續信任,鼓勵和支持學生會工作。我堅信雷鋒同志的話: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那文藝部是做什麼的呢?這是每一個競選人必須首先回答的問題。我的理解是:從廣義上說,文藝部是一個代表學生的團體,讓每個學生施展自己才華的舞台,具體來說,文藝部通過組織豐富多彩的活動來充實同學們的課餘生活。說白了,文藝部就是帶着大家兒玩。但是,我們玩要遵循三點原則:第一,玩不能忘本,學生的本性就是學習,不能茺廢學業;第二:我們要玩出檔次,玩出水平,要玩得有意義,不能玩過之後毫無收穫,那樣就純粹是浪費時間。第三:就是要玩得盡興,一旦文藝部組織的活動再也無法引起同學們的興趣,那文藝部就失去了它的存在的價值。因此文藝部要善於把握學生的心理,組織的活動不僅要有數量,而且要有質量!

  如果我將整個學生會機構比作一台機器,那學生會的文藝部做為這台機器的核心電腦應當處於怎樣一個級別昵?他可以是一台286嗎?他可以是一台586嗎?他可以是一台奔騰嗎?他可以是一台手提嗎?都不行,我認為他應當是一台尚未發明的智能電腦。這智能二字,強調的是高效率的統籌規劃和創造性的措施,以使整個文藝部的工作更加趨於完美。我本人正是以這個標準來要求自己的。

  這裡我最後想給大家做個簡單的小調查 。

  請問大家,是否覺得學校的文娛活動太單調,來來去去只有幾個比賽呢?

  再請問你們, 是否覺得文娛節目不夠新鮮呢?

  再請問你們,想不想聽聽我的新玩意?

  那麼,就聽聽我想的新花款來娛樂大眾,豐富同學們的學習生活吧。

  以往,一年就一次元旦文藝匯演,近年來都是舞蹈、歌和相聲,舊面孔且節目不新。我嘗試大力推進時裝表演、適合我們的流行歌曲。各班的舞蹈隊不僅可以帶給大家熱情奔放的Disco, 還會義不容辭的教你們。適時加插趣味遊戲,智利遊戲。

  在“校園文化節”那時,還可以召開一個大型文藝演出,融合卡拉OK比賽,舞蹈比賽等為一體。我們學校不是有烹飪班嗎?也可以邀請他們一同參與,展現他們的技能,舉辦一個美食大賽。繽紛的舞台上,歡快的音樂源源不斷的為你供應,輕歌曼舞。只要你有足夠的膽量,就能到舞台上參加比賽,條件很簡單,只要你有才藝,就可以參加,屆時,評出各類獎項,獲獎者會有一份精美的禮物,千萬別錯過啊!這樣的沈中文化節不是很有意義,很有趣很豐富嗎?

  我相信通過我們文娛部成員的共同努力,校園會更加充滿歡樂的氣息。

  最後,我願引用一句話來結束我的演講“擰在一起,我們就是一道閃電;聚在一塊,我們就是整個太陽;站在一處,我們就是用心靈結成的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銅牆鐵壁。只要我們攜手同行,奮力拚搏,必定會使蓬勃發展的學生會綻放出更加奪目的光芒。

  請全體老師和同學們及時給予我支持、幫助和監督。請你們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我是**號競選者韓芯羚,我競選的是學生會文娛部部長。



競選副部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