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大學生競選諮詢部副部長演講稿

大學生競選諮詢部副部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大學生競選諮詢部副部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13級財政金融系財政學一班的袁兆林,今天我來到這裡參加競選的職位是諮詢部副部長。

  首先,我覺得與其說我有勇氣來競選這個職位倒不如說我有能力勝任這個職位。我從初中便開始對心理學的學習與研究,至今已經有六年了。六年裡,我一直自己學習着藝術心理學以及心理學人格分析的知識。自奇思妙想的《變態心理學》到樂嘉的《性格色彩》,我悟出了繽紛的人性、璀璨的世界原本就是一草一木一乾坤。自《樹木人格的測試分析》到《房樹人HTP測試》,我感受到了成長帶給我們的是“時光的印記”。我熱愛心理學,同時也享受於心理學,我願意以自我身上的正能量去幫助、去感染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我還記得在中學時代,我用自己綿薄的力量去幫助一位患了精神抑鬱的朋友,最後,心理學的力量讓陽光重新照進他的心裡,讓他繼續奔跑在青春的賽道之上。自2010年的9月份,正值高中的我在網絡平台上加入了一個“搜搜問問——心靈港灣”的心理困擾解惑團隊,這讓我無論是在心理學的專業知識還是心理學的應用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截止2012年3月(由於學業原因,此時退出),在網絡心理學解惑的平台上,我共幫助網友百位以上、也獲得了大約四十多塊“最佳回復金牌”,我覺得這些都讓我在心理學的學習道路上,獲得了最好的價值體現!

  如果說,我與心理學的緣分是出於愛好,倒不如說我也是“心理學的受益者”。出於各種原因,以前的我也是一位受重重心理困擾的“患者”,曾經的我那樣抑鬱、自卑、恐懼、並帶有強迫癥狀……感覺自己在世界上已經完全沒有看了希望。或許,我現在也想不起來當時是何種鼓勵讓我重新抬起頭來,勇敢地學習心理學醫治好自己,但今天,站在這裡的是一個充滿着正能量、帶着較豐富的心理學經驗的我,我希望有這樣的一個機會讓我實現自己的價值、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我相信真愛自在人間!

  我很希望自己能夠爭取到這個職位,與其說是為協會貢獻自己,倒不如說是隨着協會的光與熱能把自己真正地散發在更多需要光明的地方。我覺得自己很適合諮詢部的工作,因為我之前掌握的相關專業知識是涉及在“性格——人格”的分析與培養領域,我希望我的加入能讓心協注入更多新鮮而沸騰的血液,我也將加倍研習我會的精華——元認知心理干預技術,請給我一個平台,我將會讓我會的溫暖輻射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袁兆林



大學生競選諮詢部副部長演講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