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學生部長演講稿

競選學生部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站在這裡,我有說不出的激動,感覺很高興,不僅為能參加這次競選而榮幸,更為大家那對我充滿信任的眼神而自豪。

  我是高一(17)班現任班長羅傑,開學后加入了生活部,也在其他部門體驗過工作,對於我來說,干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在平常的工作中難免會遇到一些棘手的問題,對於某些同學的強橫,我選擇了沉着、冷靜,並面帶微笑地與他們交談,也正是這種環境才讓我真正明白了微笑的內涵,以前我的工作雖有些美中不足,但對比昨天,我今天幹得好,相信我的明天會更出色,我深知過去的一切已成為歷史,今天,我把這些成績複述了一遍,並非是向大家炫耀,我把它當作我人生中的一種很重要的閱歷,一筆很寶貴的財富,它給予我經驗、力量,可以讓我一生受益,為我今天的競選平添了一份自信。

  在現在這個沒有消煙的社會,要想使自己或一個團體立於不敗之地,除了要自強,必須要有一種合作的精神,我相信我能夠團結好這個團體,也有責任為學校干一份實事,所以我要競選學生會主席一職。

  如果我加入了主席團,我會把握好這個機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要使自己的工作更加慎密,首先要提高學生會內部成員的素質,增加團體的凝聚力,加強內部的聯繫,使內部達到真正的團結統一,使學生的職能得到充分的發揮,然後在平常的工作中深入到同學中去,了解他們對學生會的看法,認真聽取他們寶貴的建議,與他們交流,使他們更加了解學生會,真正做到及時的發現問題,即真正做到工作從同學中來,到同學們中去,並在工作時不斷實踐,即在改進中工作,在工作中改進,我不會下什麼決心,只會在自己的位置上實幹和巧幹,使自己的能力服務大家,鍛煉自己。

  哭過,笑過,彷徨過

  輸過,贏過,拼搏過

  揚起嘴角,燦爛的執着

  揮手告別,曾經的惘惑

  鏗鏘的說

  明天,主席團的名單上

  有你,有我

  謝謝!

競選學生部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