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武裝部副部長兼保衛處副處長演講稿

武裝部副部長兼保衛處副處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武裝部副部長兼保衛處副處長演講稿

  各位領導,評委,同志們:

  大家好!首先,感謝領導給了我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今天我競聘的職位是武裝部副部長兼保衛處副處長。希望通過這次競聘,歷練自己的膽量、展現自己的志向,力爭為我校教育事業健康科學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我叫**,今年***歲,本科學歷,***年進入**高校,先後從事***、***和***工作,2000*年至今在學生部工作,主要從事學生管理工作。參加工作以來,始終兢兢業業工作,踏踏實實做事,不斷創新工作思路,堅持將管理與服務學生相結合,堅持以人為本,尊重學生,深入了解學生,科學引導學生,得到了學生的愛戴與擁護,也得到了組織和領導的積極肯定,200*被評為**先進分子。

  進入*3學校以來,始終以一顆赤誠之心戍守本職,以無限熱情開啟工作,身後留下的是辛勤的汗水,收穫的是豐富的工作經驗。過去的工作中也囊括了領導和同事們的大力支持,今後我將繼續孜孜以求,爭取做出更大的貢獻。應聘武裝部副部長兼保衛處副處長職位,我充滿信心。主要有以下優勢:

  1具有高度敬業精神和服務學生與學校的熱情。

  新時期學生管理工作任務繁重,學生安全問題、心理問題、組織紀律問題較為突出,可以說事無巨細,處處需要付出艱辛的勞動。我以極大熱情戍守本職工作,認真履行崗位職責。為了深入了解學生的心理狀況,我時常與學生溝通,以耐心、恆心和熱心對學生開展心理疏導工作,積極幫助學生排憂解難;為了管理好學生,我通過組織學生看視頻片子、警示性題材光盤等,加強了安全教育和紀律教育,指導學生樹立安全意識,時時注意人身安全;為了貫徹好學校各項政策,我經常緊盯學生,無論是風雪交加的夜晚,還是瓢潑大雨的白天,我都要深入學生宿舍,督促學生及時休息;為了化解學生之間的矛盾,不管是正在家裡吃飯,還是在陪伴病人醫院,我都要趕到現場,排解糾紛,為學生營造和諧團結的氛圍。長期的學生管理工作,使我具備高度責任感和敬業精神,也更加熱愛學生。

  2具有豐富的學生管理經驗。

  常年從事學生管理工作,天天與學生打交道,使我能夠很好地把握當代大學生的心理特點,能夠深入了解大學生的思想動向和價值追求,能夠掌握大學生群體的優點和缺點,有針對性地開展工作,在管理、教育與引導的過程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我認為管理學生,需要重視心理健康疏導,重視激勵引導,重視服務學生,重視謝姐,從小事入手,從一點一滴做起,用一顆真心換取學生的理解和支持,踐行人本管理的理念。學生是高校武裝部與保衛工作的主要對象之一,國防教育、安全保衛主要是針對學生,我想,豐富的學生管理經驗有助於在信崗位順利開展工作。

  3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和適應能力。

  我不斷追求進步,平時不但認真學習了黨的方針、路線政策,而且注意學習法律、法規和學生管理知識,不斷充實自身。同時,注重總結實踐經驗,提升自身的工作水平。各個階段都能快速地適應工作崗位,具備較強的適應能力。

  過去的工作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大力支持,在此深表感謝。如果能夠繼續得到組織和同事們的信任,我將會創新工作,用具體的行動和出色的成績回報組織的辛勤培養教育。

  (具體工作思路根據實際展開即可)

  謝謝大家!



武裝部副部長兼保衛處副處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