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學生會紀律部部長演講稿

競選學生會紀律部部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競選學生會紀律部部長演講稿

  各位老師、部長、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石亮,是財管1204班的學生。我很榮幸能登上這個神聖的講台,來表達我由來已久的願望。首先真誠地感謝英明的領導、尊敬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給了我這次難得的展示自己的機會!現在,我鄭重地申請:我要競選學生會紀律部部長!我也莊嚴的承諾:我會盡我的一切努力將這份工作做到最好,並努力得到所有人的認可!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成為同學們擁護的“好管家”!

  可能有人要問我,為什麼你想要出任這個職務?我的回答很簡單:因為我想為同學們做點有意義的事,我更想為學校構建和諧校園出一份力!在我看來,紀律部是一個配合學校一起管理學校校紀校規的部門,是學校這個“小社會”的執法部門。作為學校,如果沒有校紀,整個學校就會陷入一種無序的狀態,同學們的學習、生活就不能正常進行。例如在學校的早晚自習往教室帶早餐、遲到、早退等等違紀行為,如果不加以制止,它會蔓延至一個班、一個學院、乃至整個學校,造成非常不良的影響。因此,作為學校一員的我有義務,也勇敢地站出來申請擔任商學院學生會紀律部長一職。

  我競選商學院紀律部部長這一職務是存在我自己的優勢的。我是一個管理能力強,自我約束能力強,認真負責的人。在我的大學這一年裡,擔任班級紀律委員這一職位,我便已經充分發揮了這一優點,成為班級的管理人員,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我不敢說我的能力是最強的,但我相信,我有足夠的能力做好這一工作,希望大家能給我這個機會!我對這一工作有着滿腔的熱情,我認為工作業績是能力和熱情鑄就的,相信我,我絕不是一時之間突然出現競選紀律部部長這個念頭的,我是經過了深思熟慮的!

  我已經在商學院紀律部工作了近一年的時間,從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紀律部各成員之間的關係,怎樣處理好紀律部與其它部門之間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這一切證明:我有能力勝任商學院學生會紀律部部長一職,並且有能力把學生會紀律部發揚光大。

  如果我當選了這個職務,我將帶頭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同時在工作與學習上兩者都不耽誤。我還將主動與表現不是很好的同學交流,改善他們不良的習慣,取其優,補其拙。使我們學校成為融合優良品德、優異成績、優雅環境於一體的“三優”學校!

  當然,正所謂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也存在我自己的缺點。如果我當選了紀律部部長,在我的任職期間,大家可以盡量的指出我的錯誤或不足,在大家的監督下,我會在一次次磨練中改進、成長,取長補短,保證做到更好,爭取做到最好!英明的領導、尊敬的老師和各位學生會部長和同學們,請你們為我投上你們寶貴的一票吧!我希望這具有使命感的擔子能落在我的肩上!



競選學生會紀律部部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