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學院黨政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

學院黨政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學院黨政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評委:大家好!

  首先感謝領導、同志們的信任,給我這個機會參加競職演講。我叫XXX,今年__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在職碩士研究生。__年獲得高級統計師職稱,現在學校黨政辦公室任學校統計信息中心副主任。今天,我競聘的職位是學校黨政辦公室副主任。我之所以競聘這個職位,是基於以下三個考慮。

  一、知識結構合理。大學專科學的是生物專業,後學經濟管理本科畢業,去年正式考入中南大學攻讀高教管理碩士研究生,以適應工作的需要,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已。現在是湖南省統計學會會員、省教育統計學會常務理事、邵陽市統計學會常務理事。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在《中國青年報》、《中國統計》等國家級、省級刊物發表論文20多篇,參與並主持省統計局、省教育廳、市統計局、市社科聯的多項課題研究。

  二、工作能力較強。在辦公室工作多年,深知辦公室的職責和工作流程,清楚辦公室工作人員應具備的素質及工作方法,多年的統計工作和校辦公室工作的經驗使我鍛鍊出了溝通上下,協調左右的能力,同時為人誠實、樂於奉獻,慮事周密,這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基礎,創造了條件。

  三、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為了搞好學校統計工作,在領導支持下,我加班加點搭建了統計網絡,組建了統計隊伍,形成了立體性專業化、科學化的統計體系。完善了一系列統計規章制度,使學校的統計工作走上了制度化、規範化、信息化的軌道。成績得到了上級主管部門的肯定,從事統計工作以來,我個人多次被省教育廳評為“湖南省教育統計工作先進個人”,2005年我校被評為“湖南省教育統計工作先進單位”。

  有人說辦公室工作十分清苦,是個苦差事,但我要說辦公室工作是一首歌,只要你細心耕耘,精心譜曲,照樣能苦中取樂,我願在苦與累中追求和享受,為領導、為大家奉獻一份辛勞。如果競聘成功,我將在辦公室主任的領導下強化補台意識、服務意識、創新意識、執行意識,認真履行崗位職責。

  第一、找準定位,以為爭位。我想作為一名辦公室副主任關鍵是要定好自已的位置,做到辦事不越權、不越位,工作不拖沓、不含糊,注意當好“副手”,協助主任發揮好決策參謀作用,用全新的理念,着力打造現代辦公室工作品牌,真正讓領導放心、讓師生滿意。

  第二,轉換角色,以位促為。副主任作為主任的配角和補台者,要全力協助主任把辦公室打造成運轉流暢、高效有序的辦事機關,為領導科學決策提供有力的依據,當好參謀。為此,要在公文處理、上傳下達、內務管理、後勤服務、信息統計、文書檔案及臨時性工作方面恪盡職守,讓辦公室的作用發揮得更出色。

  第三,勤奮工作,有為有位。我將身先士卒,率先垂範,做到“三勤”:一是腿勤。同事及領導托辦的事項,不怕多跑路,不怕多流汗,不怕多付出,捨得花氣力,捨得下大勁,把工作做實做細、做到前面。二是腦勤。勤學善思,注重研究,剖析矛盾,解決工作中存在的難點、熱點問題。三是嘴勤。多向主任和院領導彙報和請示工作,多向各處室通報院務信息,加強上下溝通,密切左右配合,切實提高辦事效率。

  我深知黨政辦公室副主任責任重大,但我相信有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的幫助、支持,我有信心、有能力當一名稱職的辦公室副主任。坦然地說,我關注競聘結果,渴望參與成功。但我更重視參與的過程,因為對我來說,參與的過程有時可能比結果更為重要。無論競聘成功與否,都不會改變我對事業的執著,更不會改變我對在座各位的尊重與熱愛。總之,無論怎樣,我都會用同樣年輕的心態,直面挑戰,笑對人生!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十分精彩!

  謝謝大家!

  《學院黨政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學院黨政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

  



學院黨政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