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教育局招生辦科員的競聘演講辭

教育局招生辦科員的競聘演講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教育局招生辦科員的競聘演講辭

  找文章到範文搜網更多原創-(http://)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為、各位同仁:

  大家好!

  今天,非常高興能站在這裡演講,競選招生辦科員的職位。此時此刻,我衷心感謝教育局機關領導及招生辦的同事們對我工作的關心與支持!

  我競爭招生辦科員的優勢有:

  一、本人熱愛本職工作,有高度的事業心和獻身精神,有“敢一行、愛一行、精一行”的工作態度和精神。從教18年來,我經歷了鄉鎮中學、區屬學校的工作,並在領導幹部城鄉交流中再次走進鄉鎮學校,無論是教學還是管理,我都立足於本職,本着為學生髮展負責,為老師教學服務的思想,兢兢業業的干好本職工作,並以自己理想的成績向學校、老師和家長彙報,本人先後被評為區先進教育工作者、區優秀教師等。

  二、本人熟悉招生辦工作,具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本人在18年的工作中,先後在學校教務處、工會、專業部、掛職副校長等不同職位工作,工作中親身經歷了各種類型的學校及自學考試的中工作,並多次在其中負主要責任,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和獨當一面的管理能力。

  三、本人具有先進的教育理念,熟悉現代教育技術的應用。在教學期間,本人對於新課程改革等相關教育理念學習深入,有較為深刻的理解;同時,還具體負責過學校的信息技術教學工作,並獲得區信息化先進集體稱號,對信息技術的應用有獨到的研究,能較好的服務於招生辦的各項工作,在招生、考試的各個工作環節,能不斷創新提高電子信息化程度。

  四、本人對自己要求嚴格,具有較為深厚的人格優勢。多年來,我始終奉行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工作作風,與領導與同事和睦相處,熱心服務集體、服務他人,在群眾中有較高的威信,工作成績也因此而較為出色。本人曾連續六年在年度考核中被評為優秀等級。

  基於上述優勢,我競選招生辦科員這一崗位。

  如果競選成功,這是大家對我工作的認可,我覺得不是一種榮譽,而是一種職責,更是一種信任。為了履行好這一職責,我將努力做到:

  一、學習、學習,再學習,把學習作為立身之本。努力做到:講政治、懂政策、精業務、盡責任、守紀律。一方面加強思想政治理論學習,樹立堅定的政治信念,具有敏銳的政治鑒別能力;另一方面加強業務理論學習,努力更新教育理念,招生辦實組織各類招生考試的協調部門,對於招生工作的相關政策法規必須要爛熟於心,同時,招生辦又是一個服務機構,必須對先進的教育理念有所了解,這樣才能對基層的招生考試工作有一定的指導。

  二、勤政、勤政,再勤政,把勤政作為工作之本。我要力爭做到:腦勤,把思考與實踐相結合,多反思自我,多總結工作中的得與失,讓反思成為習慣,使得各項工作有條不紊的開展;腿勤,心為考試系,腿為考生跑,多深入基層了解考生迫切需要的東西,多與他們交流,聽取他們的建議,並把好的建議運用到招生考試中,做到宣傳到位、指導到位、服務到位,熱情為每一個考生服務;耳勤,廣泛聽取老師、考生的意見,真心實意地為學校、為考生排憂解難,能辦的事立即就辦,不能辦的事解釋清楚;手勤,多一點工作的反思,再多干實幹之餘,多多拿出時間記錄自己的反思與心得,做一個善於反思、善於學習的科員。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在局領導和招生辦領導的領導下,與同事們認真配合,力爭把區招生辦工作做得讓領導滿意、讓人民放心。

  同時,我將以平常心對待這次競聘,成功不驕傲,落選不消沉,無論到哪個崗位工作,我將以最嚴格的標準要求自己,努力完善自我,實現自身價值的增值,我將與大家一起,努力為臨淄教育的進一步繁榮貢獻自己的力量!

  謝謝大家!

  《教育局招生辦科員的競聘演講辭》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教育局招生辦科員的競聘演講辭。

  



教育局招生辦科員的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