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辦公室行政主管競聘稿

辦公室行政主管競聘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辦公室行政主管競聘稿

  各位領導、評委們、同事們:

  大家好!首先感謝領導和同事們以前給予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熱情幫助,感謝公司給我一次競聘的機會。無論我能否競聘成功,我都將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感謝公司對我多年來的培養和教育。我之所以參加辦公室行政主管的競聘,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對於這個職位有一定的優勢。

  我1990年參加工作,在公司有20年的工作經歷,分別給領導開過小車、擔任過小車班班長;2007年擔任汽車隊管理人員,負責車輛調度及車輛維修管理和汽車隊的一些日常事務;參與汽車隊管理制度及考核辦法的制定及修改、起草通知、負責撰寫多項工作總結及黨支部的文稿工作;無論是做小車駕駛員,還是做車隊管理人員,我始終踏踏實實地工作,認認真真地努力,勤勤懇懇地做事,團結同事,認真負責,具有高度的責任心,高效完成領導交付的任務,因此也榮獲過一些榮譽:2007被評為年公司優秀員工,2009年榮獲公司優秀黨員榮譽稱號。尤其在做車隊調度期間,鍛煉了我的組織協調能力與應變能力,提高了起草文稿的寫作能力,對規章制度的調查研究、起草整理得心應手。另外,20年的本單位工作經歷也使我較為全面的了解公司及下屬單位的運營特點,了解日常行政事務的具體內容。強烈的責任心、較好的組織協調能力文字寫作能力以及對於行政職位相當深刻的了解,能促進我以後很快地適應行政主管的崗位,做好行政工作。我想這是我的業務優勢和素質優勢。

  假如競聘成功,我將立足於行政主管的崗位職責,認真協助主任處理日常行政事務,盡心儘力做好總經理內勤工作,努力做好有關文字起草工作以及會議與各種活動的組織工作,認真完成領導交付的任務,同時做好機關車輛的管理和調度工作。今後,我將加強學習,學習行政管理的業務知識,學習公文知識;進一步完善機關車輛管理制度,協助主任進一步完善行政管理的細則,進一步落實人員責任,保證行政系統高效有序運轉,服務好領導,服務好總經辦。最後我想說的是:給我一次機會,還你完全滿意!

  謝謝!



辦公室行政主管競聘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人事主管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