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計劃經營部副部長競聘演講辭

計劃經營部副部長競聘演講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計劃經營部副部長競聘演講辭

  首先,非常感謝公司給予我這一次推薦自己的機會。我所競聘的職位是計劃經營部副部長,我從1996年7月畢業於吉林電氣自動化高等專科學校,來到安裝公司工作快10年了,使我具備以下技能和形成了良好的性格。

  1、專業技術好:自我參加工作來,我一直都在一線當施工員,並且經常參與解決工程中所碰到各種問題。

  2、組織能力好:參加了好幾個大工程的施工管理工作,電解方面有焦作萬方280KA槽鋁電解示範完善工程和續建工程、湖南創元鋁業240KA電解工程,這些工程最後都比競爭對手提前一個月以上完成。

  3、對工程結算工作有比較深入的了解和實踐,我所參加過的每一個工程都是結算完后我才離開,除了做結算工作外還參加了公司很多投標工作。

  如果我能當計劃部副部長,我會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好本職工作

  1、加強道德修養,努力學習做人。一個人如果要做好的事情,首先要學會做人,所以我會在以後的工作中加強自身的道德修養,努力學會去做人。

  2、凝聚三方面力量。就是凝聚與領導、與相關科室、與同事的力量,着力在最佳工作效能上有新的提高。一是在工作思路上要與領導搞好“應接”,發揮助手作用;二是在整體聯動上要與相關科室搞好“對接”,樹立整體分合觀念;三是在實際工作中要與同事搞好“連接”,營造良好氛圍。

  3、堅定執行公司制定的方針政策,公司制定的政策是我努力的方向,奮鬥的目標。我盡所能去完成公司和領導分配給我的工作和任務。

  4、發揚艱苦奮鬥的作風,不斷增強拼搏意識。要實現各項奮鬥目標,特別需要艱苦奮鬥的工作作風,為了實現大目標,我要帶頭講效率,倡導嚴謹的工作方法,建立科學規範的工作程序。講質量,深入調研,鑽研公司政策,抓好工作落實。從總體上把握工作快節奏、高質量、出成果。

  多年來,在領導的指導幫助、同志們的支持配合下,我學到了不少東西,今日競爭若能成功,我將不辜負大家的希望,如果不成功,我將一如繼往好好工作,並努力查找克服自己的不足,爭取更大的進步。

  《計劃經營部副部長競聘演講辭》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計劃經營部副部長競聘演講辭。

  



計劃經營部副部長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