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局機關正科長職位競爭上崗演講稿

局機關正科長職位競爭上崗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局機關正科長職位競爭上崗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評委,同志們:

  感謝領導、同志們的信任和支持,給我這個機會參加競職演講。我叫XXX,原籍XX,現年XX周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學文化程度。XX在XX擔任財務會計。XX在XX工作。1997年參加全市公務員統一招考,被錄用到市XX局。10年來,相繼在基層科、教育科和辦公室工作。

  今天我競爭的職位是正科級崗位。根據對自身條件的客觀分析,我認為自己有以下優勢:

  一、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工作責任感。

  二、具有較高的政治素質。能系統地掌握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對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有較深刻的認識;能夠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樹立科學發展觀,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熟練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去分析問題、解決問題,在政治上、思想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終保持黨員先進性。

  三、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養。 平時注重個人修養,踏實做事,正直為人,堅持原則,公正地看待問題,處理問題。有大局觀念,團結意識、配合意識強。

  四、經過多個工作崗位的實踐鍛煉,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能力;本人出身農村,來自企業,培養了自己吃苦耐勞、堅韌不拔的性格,且深感人生不易,頗具同情心,樂於助人。這些正是團結同志、做好工作的基礎。

  工作思路和競爭態度

  這次如果走上科長職位,我將和全科同志一起牢記“XX”八字局風,發揚“XX”的XX行政精神,扎紮實實地做好各項工作,圓滿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自身方面,一是加強自身修養。在認認真真學習上有新進步,在堂堂正正做人上有新境界,在踏踏實實做事上有新成效,在清正廉潔上有新形象。二是向領導多請示,勤彙報,並且搞好與兄弟科室的協作配合。了解領導意圖,琢磨領導思路,把工作的主動性與針對性、實效性統一起來;虛心向兄弟科室學習,多交流,多協調,互相幫助,共同提高。三是搞好科室內部團結。生活上多關心同志,讓同志有一種溫暖感;工作上幫助同志多出成績,讓同志有一種成就感;在利益和榮譽面前,不爭不搶,多讓同志,讓同志有一種被承認感。對於同志之間的矛盾,在堅持原則的前提下,多做思想工作,求同存異,讓大家一起朝着共同的目標邁進。

  如果這次落選,我將一如既往地服從領導,踏實工作,朝着人生目標不懈努力!

  彙報完畢,謝謝大家



局機關正科長職位競爭上崗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