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省委辦公廳信訪工作崗位競爭上崗演講稿

省委辦公廳信訪工作崗位競爭上崗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我叫××。有句老話說:“人到中年萬事休。”我卻認為:人到中年不能休!我把這次競爭上崗看作是人生道路上的第二起跑線,在這裡,衷心希望大家能為我鼓勁加油!

  光陰似箭。驀然回百,我參加工作已經有26個年頭了。在26年的工作歷程中,我始終認真學習、踏實做人、勤奮工作。

  知識是智慧的源泉、工作的動力。26年來,我一直沒有放棄對知識的追求。高中畢業后,擔任民辦教師;1984年考入廣東省委黨校,畢業后留校工作;1998年以來在中山大學研究生班學習。這三個階段的學習工作經歷,為我學習文化科學知識、提高思想理論水平和寫作能力,打下了較為堅實的基礎。我注意從理論與實際的結合上分析問題,在省報以上刊物發表文章20多篇。

  實踐出真知,經驗靠積累。我有一定的工作資歷,接觸過多方面的工作,使我能在實踐中不斷增長才幹,提高領導水平。我在農村長大,站過講台;在蘭州軍區有過5年的軍旅生涯;在地方從事過公安和檢察工作;在信訪處工作10多年,在信訪工作任務越來越繁重的情況下,我和同事們齊心協力,較好地完成了

  各項工作任務。李長春書記說:中青年幹部要到基層和艱苦的地方接受鍛煉。在我的工作經歷中,最難忘的是在西藏高原三年的艱苦磨鍊。1995年我積極響應中央和省委的號召,自願參加援藏工作,在西藏林芝地區行政公署擔任副秘書長,協助兩位副專員分管財政、稅務、工商、農牧業等項工作,同時分管辦公室的文秘工作,還擔任行署機關黨總支書記。在艱苦的條件下,我時刻牢記自己是廣東省委辦公廳派出的幹部,注意講民族團結、講政策、講奉獻,竭盡全力地為當地的兩個精神文明建設辦事實、辦好事,獲得了“優秀援藏幹部”的榮譽。參加工作以來,不論在哪個崗位,我都能做到忠於職守,干一行愛一行,干一行就干

  好一行。

  眾所周知,信訪工作崗位是清貧、艱苦的,但信訪工作在深化改革、加快發展的偉大事業中任重道遠、大有可為。我參加這次競爭上崗,如果能得到組織的信任和大家的支持,我將在新的工作崗位上主要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認真學習貫徹××*總書記關於“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更加紮實地做好新時期的信訪工作,為黨和政府在人民群眾中樹立起“三個代表”的光輝形象增光添彩。二是勤政廉政,公道處事,搞好團結,注意工作方法,充分調動幹部的積極性。三是適應新形勢,開創新局面。以抓好對基層的業務、指導、

  遏制群眾集體上訪、加強信息調研為重點,求實創新,為開創廣東信訪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我到辦公廳工作整整十一年了,現在正是秋陽高照的十一月,今天,我演講答辯的次序號正好又是十一號。十一、十一,不為名也不為利;十一、十一,為幹部制度改革盡心儘力;十一、十一,恭祝大家身體健康,吉祥如意!



省委辦公廳信訪工作崗位競爭上崗演講稿 標籤:信訪工作 職位競爭 黨委辦公室 辦公室工作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