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人力資源管理主管競聘演講稿

人力資源管理主管競聘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人力資源管理主管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同事們:

  大家早上好!

  青春的朝氣彰顯時代的力量,競爭的激烈譜寫公司的輝煌。首先,我要感謝各位領導給了我這麼一個展示自我、參於競聘的機會,讓我今天有幸能夠站在這裡競聘人力資源管理主管一職,這與多年來各位領導的關心培養和同事們的幫助支持密不可分。藉此機會,我首先向各位領導、評委、同事以及競聘者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這次競聘對於我個人來講,不僅僅是一場競爭,更加是一次對於自己的檢驗、學習和鍛煉。通過這次競聘,我希望能讓領導對我有個更加深入的了解,給予更多的鞭策和支持。我也將珍惜這次機會,勇於向人力資源管理主管這個職位邁進。

  我叫**,在我們**建築公司已經工作了**年。我以前曾是一名軍人,1996年大專畢業又通過函授獲得經濟管理本科文憑后,被部隊選中入伍,先後在醫院、部隊企業衛生所任主管技師。轉業后我很榮幸自己能夠來到這裡擔任房產物業部主管,2009年因工作需要我被調入人事部門工作,目前主要負責黨群、人事工作。回首這**年來的工作經歷,從物業部到人事部,我始終以公司建築事業發展大局為重,堅持做到勤勤懇懇、兢兢業業、認真負責、任勞任怨。也許我的工作是瑣碎而平凡的,但我認為能夠堅守瑣碎與平凡亦是一種偉大。在工作業務上,我始終堅持刻苦鑽研,並保持着積極的工作態度來應對遇到的各種困難。因為我深知,只有良好的心態和科學的管理才能讓自己出色的完成本職工作。尤其是在人事部工作期間,我曾負責順利完成了第一、二批員工有償解除勞動關係工作,從交談溝通到化解怨憤,從簽訂合同到補償款項,其中面臨著許許多多需要解決的矛盾和事務,但我就是憑着自己的踏實肯乾和飽滿的精神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問題,最終順利完成了各項工作。

  此次參加人力資源管理主管演講競聘,我認為個人具有以下優勢:

  一是具有豐富的實踐經驗。自從進入公司工作以來,我先後從事物業部、人事部工作,始終嚴格要求自己,盡職盡責,以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職工作中去,以實幹讓員工接受我、信任我、支持我,以實幹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堂堂正正做人,認認真真謀事。在人事部工作期間,通過他人幫助和刻苦自學,我較好地掌握了人力資源管理具體辦事流程,在從事各項具體人事工作的過程中,也深深地認識到了人力資源管理在公司發展中的重要地位和職能作用,清楚了人力資源管理主管應該具備的素質和條件。豐富的實踐經驗讓我堅信,我一定能夠勝任人力資源管理主管一職。

  二是具有科學的理論指導。人力資源部是發揮企業管理職能的一個重要部門,同其他管理部門相比,人力資源部有着自身的特殊性,主要是通過處理好企業組織人事、勞動工資、教育培訓和安全生產等管理工作來促進企業的生產經營工作。人力資源管理區別於單純的人事管理,應該積極主動地參與制定公司建築產業發展戰略、進行人力資源規劃、塑造企業良好環境等。這些都需要人力資源主管具有超前的眼光和一流的管理,自己所學習的專業就是經濟管理,這為本人勝任人力資源管理主管一職打下了堅實的理論基礎。

  三是具有服從大局的意識。我深深地熱愛着公司所從事的建築事業,參加工作**年來,我始終以大局為重,愛崗敬業,無私奉獻,能夠堅決服從和貫徹執行領導的各項決策部署,考慮問題能夠發展全局的高度出發,充分發揮個人在公司發展中的作用,工作中踏實肯干、力求完美,業務上比學趕超、不甘落後,處理問題果斷堅決。在秘書請假期間,本人在領導的安排下較好地完成了各項秘書工作,大局意識的培養讓自己能夠很好的勝任人力資源管理主管一職,全力擔當好領導的助手。

  如果我有幸競聘上崗成為人力資源管理主管,我認為首先應做好以下幾方面工作:

  一是發揮個人優勢,率先以身作則。作為主管,自己就是員工學習的榜樣、就是一面導向的旗幟,要時刻以身作則、嚴格要求,在工作中自覺學習提高政治思想覺悟,虛心接受領導和群眾的監督,切實做到公道正派、誠懇待人、尊重知識、尊重人才,培養高尚的職業道德。遇見困難不退縮,面對榮譽講風格,通過自己實實在在的行動引領員工、鼓舞員工,最終形成人力資源部良好的工作作風。

  二是不斷解放思想,推動改革發展。人力資源管理的工作內容包括幹部的考核任免、日常管理工作、定員定編管理、員工薪酬管理、員工工作評價和績效考核、勞動工資的計劃統計、社會保障等諸多方面。工作頭緒多,難度大,政策性和保密性也很強。這就要求自己擔任人力資源管理主管后,要通過自學、參加培訓、從工作中總結經驗等方式不斷提高自我、發展自我,根據人力資源管理新形勢以及掌握不斷出現的新理念。要不斷加大人才培訓教育工作力度,落實崗位動態管理政策,改進分配與考核辦法,進一步實施優秀人才評選與獎勵制度。最終,不斷營造公司“感情留人、待遇留人、事業留人”的良好發展環境,推動人力資源管理工作不斷向前發展。

  機會只會垂青於有準備的人。如果沒有競聘成功,我不會氣餒,不會沮喪,我依然會踏實工作、努力幹事,以更加優異的成績為公司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美好的藍圖已經浮現,我堅信:憑着自己**年來的工作經驗,憑着個人紮實的專業知識,憑着個人不懈的拼搏努力,憑着領導同事們的關心幫助,我一定能夠勝任人力資源管理主管一職。希望領導、評委能夠給我一個更大程度上展示自我的舞台。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領導、評委、同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人力資源管理主管競聘演講稿 標籤:人力資源 人事主管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