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景區售票處工作人員競聘服務標兵演講稿

景區售票處工作人員競聘服務標兵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景區售票處工作人員競聘服務標兵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以及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好!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弘揚職業道德,爭當服務標兵》,主題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9月16號,我穿上了南嶽門票處的工作服,從那一刻起,我的生活揭開了新的一頁。南嶽人的風采,南嶽人的精神,從我和我的同伴身邊開始延伸,這是一種職業,是一種精神,更是一種榮譽。

  康德說過:這世界上只有兩種東西能引人深深震動,一個是我們頭上燦爛的星空,另一個是我們心中崇高的道德。顯然,這是對職業的要求,對道德的推崇。儘管我參加工作還不久,但這份工作賦予我神聖的使命,奉獻將與我的理想和生活結下不解之緣。身為南嶽門票處的一員,我深深地明白,門票工作看似簡單,但要做好是要付出艱辛的努力,從上班的那一刻開始,我暗暗的對自己說,無論工作多麼平凡,多麼辛苦,我都要用最好的心態來面對。不懈怠,不厭倦,不冷漠,不小看,因為我們每一個細微的動作都代表着南嶽人的形象,天下南嶽,我們是第一呵護人。

  都說要弘揚職業道德,很多人就會問,門票員工的職業道德是什麼?我認為很簡單,也很樸實,就是熱愛自己的崗位,盡心儘力地履行好職責,自覺遵守門票征管制度。把文明,禮貌當作我們的修養,把進取,團結當作我們的精神,把笑迎天下客,滿意在南嶽,微笑服務,熱情大方,當作我們的宗旨。一遍一遍清理地上的垃圾,耐心解答客人的疑問,用微笑對待每一位遊客,把親人當遊客,把遊客當親人。我們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從事着相同的工作,看似平凡,但也許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也許別人不知道,大年三十晚上,當所有人都在與家人享受着合家團圓的幸福吃着熱騰騰的火鍋熱鬧非凡的時候,我們還在崗位上堅守着,只能在心裡悄悄的跟家人說一聲,對不起,今年又不能和你們一起看春晚了,因為單位需要我。八月初一,中秋節,國慶節,元旦節,這些讓人一聽就很開心的節日,我們雖然不能休假,但當我們看到如潮水般湧向南嶽的香客遊客時,我很開心,因為這是南嶽的旅遊旺季,南嶽需要我們。的確,我們的門票征管工作人員都是服務標兵。

  世間手藝勞雜,七十二行,行行出狀元,優秀售票員--李素麗,中國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藍領專家--孔祥瑞,她們都是平凡的人,乾著平凡的事業,平凡的崗位,不平凡的是一顆奉獻的心,閃耀着鮮活的人格魅力。

  今年是優質服務提升年,我們班在積極服務這個宗旨的同時,還用行動來證明了我們做好服務工作的決心。“您好,請出示您的門票“,“對不起,我們要求使用環保香“,“請您帶好自己的小孩,以免走散“,“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希望您玩的愉快“這些溫馨的話語,讓遊客朋友們真正感受到賓至如歸。

  可以說,職業道德是璀璨的陽光,它的光芒普照大地,職業道德是無垠的大地,它的胸懷承載山川,職業道德是秀麗神奇的山川,它的壯麗凈化人的心靈,職業道德是最聖潔的心靈,它讓人問心無愧,心胸坦蕩。

  朋友們,我們的工作要面對各種各樣的人,會遇到千奇百怪的事,所以,更要求我們要有一顆持之以恆的心,有良好的職業道德,讓我們弘揚職業道德,認真對待每一天的工作,微笑面對每一位遊客朋友!

  朋友們,最後我想以一副對聯結束我今天的演講,希望與大家共勉,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南嶽門票人好樣的,歲月長流,把我們錘鍊,我們都會成為服務旅遊,服務遊客的標兵,我們有百倍的信心,我們會做千倍的努力,在平凡的崗位中做不平凡的事!

  我的演講結束,謝謝大家!



景區售票處工作人員競聘服務標兵演講稿 標籤: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