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面試學生會幹部演講稿

面試學生會幹部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師兄、師姐、同學們,晚上好:

  很榮幸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與來自各個班的精英們一起展示自己,我叫XXX,來自XX班,有着強烈工作心和責任感,有勝任領導工作的組織能力、文化水平和專業知識、一向熱愛集體、樂於助人的一個平凡的我,懷着鍛煉自己、積累經驗、服務師生的目的,讓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學生會這個大舞台,在這個舞台上,我將會把握自己,挖掘自己,展示自己,實現自己。

  XX部在學生會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自信我有能力做好學生會的工作。此文來源於文秘家園,我也堅信,通過今天的洗禮,明天的我必將受益匪淺,在學生會的工作鍛煉中,一隻雛鳥必將長起豐滿的雙翼。拿破崙曾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兵”。我想我不僅要做元帥,而且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學生幹部。

  雖然,面前的我們都是陌生的面孔,但這只是暫時的,不能阻礙你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今天我以XX部為榮,明天XX部將以我為榮,請不要再猶豫,拿起你們手中的筆,投上你們真誠的每一票,請大家支持我,我在期待下一輪,謝謝大家!



面試學生會幹部演講稿 標籤:學生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